穿什麼拜年才能紅包加碼,吉祥如意的過年穿搭藝術必須懂!

再過不久就要迎來喜氣洋洋的農曆年了,一口氣連放九天,你想好要去哪裡走春了嗎?為了讓農曆年間的每一天都喜氣洋洋、吉祥如意,過年的穿搭藝術一定要先學起來,各種過年穿搭主色調象徵著不同風格,看一下自己適合哪一種顏色,穿出討喜的好氣色吧!

#紅色

最符合過年喜氣氛圍的紅色,其實也可以穿得一點也不俗氣,選擇紅色單品搭配中性元素,紅色就能變得超時髦,像吉利這樣穿,以暗紅色半領內搭,搭配黑色連身裙,又吉利又有個性。

Deby以紅色連身裙搭配紅色絲帶草帽,穿這樣去走春一定人見人愛

正方形一身紅色系運動裝,展現出休閒風的運動時尚力,白膠框眼鏡讓時尚度更升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古日系風女孩可以像摯亞一樣,以紅色POLO衫搭配丹寧長裙,黃色的腰帶跳出來,更具風格。

不過沒辦法接受自己穿得紅吱吱,那就像圈圈一樣選一頂紅色貝蕾帽沾沾喜氣也很可以!

 

#黃色

過年就是可以大穿鮮豔顏色,鮮豔的黃色也很符合時宜,方柒柒以白色打底,再加入黃色作為亮點,配上短靴帶入率性氣質,與報童帽超速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圈圈以芥末黃皺褶洋裝搭配涼鞋與草帽,已經準備好要來一場清爽的微旅行。

正方形同樣選以芥末黃洋裝搭配白色丹寧短版外套,超舒服的配色像爽朗的微風

鮮豔的黃色也適合選以配件作為搭配小細節,圈圈的鮮黃手拿包超靠譜,搭配黑白細格紋襯衫洋裝展現日系可愛!

#珊瑚色

日前Pantone 公布2019 年度代表色「珊瑚色」,這是一種帶著柔和感的色彩,特色是:有活力、樂觀積極。懂選這色表示時尚達人就是你!圈圈以珊瑚色連身長版T搭球鞋,粉紅底色讓她擁有戀愛般的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圈圈這身珊瑚色兩段式套裝,滾白邊透露休閒感,搭配跟鞋混搭出自我風格

圈圈以大片領設計感襯衫搭配黑色大圓裙,腰帶添加細節,一身穿搭氣勢超強!

#燕麥大地色

就是沒辦法接受高彩度色調也沒關係,時代在走,沒人規定大過年一定要穿得亮晶晶,穿搭選擇燕麥大地色也很好,溫柔賢良的氣質,婆婆媽媽阿姨叔叔保證喜歡,摯亞以奶茶色毛衣搭配燕麥色針織裙,走春的時候跟綠油油的草地好MAT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一襲連身裸色洋裝,搭配棕色髮色與綁帶鞋,簡約好看!

Deby以燕麥色背心搭燕麥色寬褲,高質感的同色系搭配走出自己的風格

Wenny以燕麥色西裝套裝搭配黑色高領與皮鞋,俐落簡約的歐膩感是一塊小蛋糕

#黑白灰

就算是大過年的也要堅定自己的風格,暗黑系女子仍然要走自己的路,不無聊的極簡派用黑白灰也能變換出不同火花,Jian以黑色套頭搭配鐵灰背心再配上寬百褶裙,基本色調也能穿出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這身以黑色上衣搭配灰色開岔裙,在配上黑襪與黑皮鞋,簡約、俐落、時髦,連長輩都讚嘆!

過年就選擇適合自己的時尚色調,再學習穿搭達人的搭配方式,走春就能走得比別人有品味啊!

#日韓風格 #春節 #春節穿搭 #燕麥色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紅色穿搭 #走春 #走春穿搭 #農曆年 #過年 #過年穿搭 #黃色穿搭 #黑白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