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小白無痛上手!2022夏季穿搭推薦12種公式,照著穿怎樣都好看!

1 / 1

夏季的氣溫一天比一天還要炎熱,我們當然要多為夏天穿搭做準備啦~今天穿搭編要告訴大家12套夏季穿搭,讓妳整個夏天都很會穿也簡單穿!一起把這些穿搭法學起來,不只應付天氣還能美美現身各種約會,連穿搭小白都能輕鬆學會!女孩們,快來跟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2022夏季穿搭一:T+牛仔褲

這個絕對是連穿搭小白都可以輕鬆上手的夏季穿搭,不論是搭配長的牛仔褲或是短的牛仔褲都絕對不會出錯!光是這個組合就能搭配出至少5樣以上的穿搭樣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夏季穿搭二:罩衫+內搭背心+西裝褲

炎炎夏日,那個紫外線也是不得了啊,除了要抵抗炎熱的溫度之外,防曬也是不能少的!所以有不少女孩會穿上罩衫來遮陽,內裡怕太炎熱,就簡單搭配一件小背心,再加上一件西裝褲讓整體看起來精緻又不隨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夏季穿搭三:One Piece洋裝

每天穿著褲裝也很會很膩,還好女孩們還有洋裝可以選擇,在陽光照射下,穿著洋裝簡直就是一位超可愛的鄰家女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夏季穿搭四:牛仔套裝

今年除了西裝套裝之外,必穿的還有牛仔套裝,不一定要上下顏色一致,可以有深有淺的去搭配,可以搭配牛仔裙或是牛仔褲,各式各樣的氛圍穿搭它都可以駕馭!

 

 

2022夏季穿搭五:POLO衫+長褲

如果整個夏天只穿T恤那也太無聊了吧~不妨可以嘗試POLO上衣去做搭配,不論是華夫格的透氣POLO或是深V的開襟POLO都可以做出不同風格的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夏季穿搭六:T+背心+褲裝

T恤絕對是夏季穿搭出場率最高的單品,除了前面說的單穿之外,還可以搭配背心,針織背心或是釣魚工裝背心或是短版的簡易背心,都可以無限的搭配。上半身搭配背心如果稍顯炎熱,那下半身就配一件五分褲吧,消暑又有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夏季穿搭七:襯衫+ A字裙

如果說T恤配褲子是全世界的人都會的穿搭術,那麼襯衫配A字裙就是所有女孩都要會的『約會』穿搭術,不用過多的搭配,僅僅只是一條A字裙就可以改變你整個風格和氣質,襯衫又能帶給你正式感,與你約會的對象都可以感受到你的重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夏季穿搭八:西裝套裝

已經延續好一段時間,不論夏天或是冬天都必須要有一套套裝,冬天有長袖的,夏天當然也有短袖版的西裝套裝,讓女孩們在穿著時髦之餘,也不會熱個冒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夏季穿搭九:條紋T+休閒褲

T恤的種類百百種,特別選出條紋T恤是因為夏天穿上條紋上衣會有清爽的感覺而且具有造型感,再搭配一件休閒褲,可是薄棉褲或是棉麻褲,打造輕鬆休閒風格。

 

 

2022夏季穿搭十:背心+牛仔褲

七八月的夏日那個陽光真的是沒有在開玩笑,可能有時候連T恤都穿不住了,女孩們也可以選幾件可愛的外穿小背心,有點雕花小造型或是開襟款式,即使是背心也可以很有造型,再加上牛仔褲,青春活力女孩就是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夏季穿搭十一:T+A字短裙

最簡易的女孩系穿搭法,就是T恤配上A字短裙,早8上課簡單套上T恤就能出門,再配上一件裙子,同學都會覺得你今天搭配的真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夏季穿搭十二:OVERSIZE襯衫+五分褲

中性穿搭風也一直是近幾年來興起的穿搭風格,不喜歡穿緊身沒關係、不喜歡穿裙子也沒關係,那就來件寬大的襯衫配上五分褲,小男孩感十足但也不失女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12套夏季穿搭,有沒有趕快筆記起來,簡單好搭配的穿搭方式,趕快學起來就可以應付漫長的夏天啦!

撰文編輯 #cora

 

 

#2022夏天穿搭 #夏季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