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東露西露!直接Copy起來的7套微辣穿搭法,質感、安全感一次到位!

1 / 1

隨著夏天來到,這個溫度已經熱到讓人受不了~許多女孩紛紛請出衣櫃中最涼爽的單品,準備當個時髦辣妹~但耍辣可不是只有露北半球、事業線才算,今天穿搭編要來教女孩們,不用露這些你也能成為今年夏天最辣的妹子,而且一個星期的份量都幫你們準備好了,趕快把這篇存起來照著穿,質感女孩就是你啦~

 

 

星期一辣妹穿搭 – 短版上衣+ 低腰褲

週一真的太不想上班、上課了~睡到最後一刻,就用簡單的穿搭開啟這一週的吧!一件短版上衣配上今年必備單品『低腰褲』,露出妳美麗的腰線,基本款辣妹已上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二辣妹穿搭 – 短袖上衣 + 高腰短褲

簡單的短袖上衣,可選擇有圖案的或是文字款式的短袖,直接搭配一件高腰短褲,讓你超顯腿長、整體身型比例看起來更顯高挑,而且還充滿活力!

 

 

星期三辣妹穿搭 – 背心+寬褲

夏天天氣太熱,有造型的背心配上一件寬褲,上窄下寬的身型,看妳腰線提升看起來更纖細,而且整體看起來更加清爽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四辣妹穿搭 – 短款One Peice

穿膩了短褲,那就來件裙子吧~高腰線的版型,讓腿長更加明顯,如果夏天要露,短款的裙子能完美露出你腿部的線條。

 

 

星期五辣妹穿搭 – 一字領上衣

微微性感的一字領,能展現妳性感的鎖骨,搭配一件牛仔緊身褲,既知性又很有女人味,還能展現線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六辣妹穿搭 – V領上衣 + 短褲

不一定要特別去購入V領上衣,一件襯衫解開上面一顆到兩顆鈕扣,就可以有V領的假象,V領可以修飾頭與身體的比例,上衣再紮進褲子裡,還能顯高又顯瘦。

 

 

星期日辣妹穿搭 – 透膚上衣 + 破褲

如果妳不喜歡太明顯的露出肌膚,穿搭編強烈推薦這個穿法,夏天針織的洞洞,能讓涼風灌入感到清爽再配上破褲,也能讓人感受到妳骨子裡辣妹的本質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一週辣妹穿搭,有沒有想嘗試辣妹風但是又不想太露出肌膚的女孩也敢嘗試了,今年夏天就讓自己辣一把吧!

撰文編輯 #cora

 

 

#夏日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辣妹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