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滿分清單!2022春夏包牌推薦,選這7個高級感的小眾包包準沒錯!

1 / 1

女孩們,有時候會不會不想背大眾所熟知的包包?因為就是想跟別人不一樣,不想跟人撞款,今天穿搭編就要來推薦女孩們七個小眾包牌,不僅百搭還質感滿分,其中還有英國王妃欽點的品牌,有些甚至官網就可以直送台灣,快來跟穿搭編一起看看,有哪七個小眾包牌讓你一入手就變時髦精~

 

 

2022春夏包牌推薦一 – Polène

從去年開始,不斷被國外潮人洗版的Polène,最先大火是因為戲劇《Emily in Paris》第二季女主角在戲中配戴,雖然這個品牌推出的款式不多,但是每一個包包都是工匠手工製作、使用高質感的小牛皮,因此讓很多名人和部落客都愛不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春夏包牌推薦二 – Fauvette

這個來自巴黎的皮件品牌,以『永恆不過時』作為設計主軸,在花色上有著專屬的法式小花,並且在設計上經常將皮件與金飾融合,背上它你很難看起來不像隨性慵懶卻又時髦到家的法國女孩。

 

 

2022春夏包牌推薦三 – Léo et Violette

極簡加上優雅風格的設計,以黑白灰低調的質感為主打,雖然創辦人是來自巴黎的一對夫妻,但是所有包包都是在義大利製作,因此皮件質感極佳,適合小資女孩購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春夏包牌推薦四 – Ateliers Auguste

整體風格來說較偏向無性別風格,男生女生都可以配戴,包型外觀簡潔,不管是日常配戴或是做造型都很適合,率性冷淡風的女孩絕對不要錯過!

 

 

2022春夏包牌推薦五 – Camille Vost

這是一個混血的包牌,為何要這麼說呢?創辦人曾經於紐約從事創意行業,所以這個又有美式的現代又融入法式的優雅,每季推出的新款雖然不多,但是都看得出來是非常精心定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春夏包牌推薦六 – Bobbies

以做鞋款出名的品牌,推出了包款一樣品質不馬乎,特別的木質手柄設計讓他們即使賣得包款不多,但顆顆賣的火爆,自然隨性感油然而生。

 

 

2022春夏包牌推薦七 – Tila March

這個品牌的主理人為法國《ELLE》的前時裝編輯,一開始只是為了可以自用而設計了一款托特包,沒想到意外地開啟了品牌這條路,最近又推出一款馬鞍包,收納能力極強,可說是又一熱賣款誕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七個小眾品牌介紹,妳最想買哪一個呢?精緻、高級感滿滿的包款,妳值得擁有一個~

撰文編輯 #cora

 

 

#包包分享 #包包推薦 #小眾包牌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