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還不用急著收起來!這雙即將爆紅的Gazelle已高調宣佈,今年秋冬一樣是粉紅粉綠的天下啦!

只能說 adidas Originals 看起來沒有要讓大家荷包休息的意思!今年接連推出的大勢鞋款造成瘋狂搶購還不夠,這次九月更緊接著推出Gazelle粉紅、粉綠色~正式宣佈今年各位的少女心都不用收了~粉嫩色一樣要繼續稱霸秋冬啦! 

小白鞋留好~ 但是小粉鞋絕對要入手才是秋冬大勢!

是說小白鞋正夯的當下,粉嫩鞋款已光速卡位,不只搶眼耐髒,重點是時髦度破表!就連舒淇的婚紗也配上小粉鞋大曬幸福女人味,粉嫩色至此完全站穩秋冬大勢的位置無誤!

當然囉,adidas Originals也不會放過大家,經典鞋款 Gazelle一口氣推出了甜粉紅、Tiffany粉綠色,完全燒遍街頭少女心,現在就來Check哪雙夢幻美鞋上面寫了妳的名字吧 ♡

#小粉紅配上純白對比才是街頭態度!Gazelle浪漫甜粉紅

天啊!尖叫再尖叫,讓人難以抗拒的粉紅球鞋又來了!為什麼所有潮人都說下一雙要爆紅的一定是小粉鞋?仔細看就知道!小粉鞋不管是深色裝扮、休閒穿搭、還是女人味洋裝都能駕馭,而且一經小粉鞋的點綴,整體穿搭立刻有了亮點,想要當回頭率100%的女孩絕對必選小粉!

Gazelle這次的粉紅色球鞋多了幾分優雅復古,側邊燙金Gazelle字樣與三片葉logo,保留了經典白色三條線、鞋底及獨特俐落鞋型等特色,加上super有質感、又符合秋冬季節的麂皮材質,更讓人想要敗下去了!純白與粉紅的結合不只不退流行,這樣柔柔嫩嫩的粉紅色讓人女子力大爆發阿。

# 防撞鞋必備!Gazelle Tiffany粉綠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像女生最愛的Tiffany會讓妳不由自主地說出Yes,I Do!這雙質感爆棚的Tiffany粉綠色,小編一樣很可以!清新舒服的顏色不只獨特搶眼,搭配純白色的三片葉鞋舌跟三線條,不僅完全不用擔心會撞鞋,搭配基本的丹寧做混搭也不會失焦!

如果擔心粉紅太過甜膩,那麼這個顏色絕對很適合妳!Tiffany粉綠色的Gazelle讓整體穿搭看上去有種青澀的半熟女人味,不管搭配短襪、或者反折丹寧長褲都是韓妞很愛的穿搭法,比小粉鞋更多了一分率性俐落感!

經典中的經典款~潮流女孩今年一定要收進鞋櫃的Gazelle!

很少有一款鞋能暢銷超過50年,從KATE  MOSS穿上它那一刻起,Gazelle就註定成為經典。除了對講究穿搭與時髦度的女生來說絕對非常值得收藏,甜粉紅X Tiffany粉綠的組合更讓秋冬多了一種青春浪漫的女人味,根本是超級放火的阿。講到這,妳是不是還無法決定挑哪一色?找姊妹淘一起推坑包色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

儘管穿的很休閒,只要腳上一雙Gazelle,都能輕鬆在潮流中穿出帶點復古又有青春感的個人Style!如果上面的甜粉紅跟粉綠色都不是妳的菜,沒關係,現在還有紅、藍、橘紅、黑(下圖順時針方向)都已經來到台灣了!總共有六個顏色給妳選,絕對要讓妳找到屬於自己的Gazelle Look!Anyway想要秋冬搶先走在時尚尖端?套上一雙Gazelle立刻作弊先贏一半,小編又要再說一次了,接下來怎麼做…大家應該知道了吧?(奔逃)

adidas Originals Gazelle ► 2016年9月22日上市

價格►NTD 3,490 元(甜粉紅、Tiffany粉綠、黑、紅、藍)NTD 3,890 元(橘紅)

瞭解更多 / 哪裏買►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複習其他Gazelle文章►點這裡

 

#Adidas #GAZELLE #球鞋 #百搭 #粉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