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錢就是被它們吸走!2022『熱門精品品牌排行榜』TOP10,你的愛上榜了嗎?

1 / 1

2022上半年也漸漸邁入尾聲,這半年來時尚界大家最關注也最熱搜的品牌到底有誰?時尚搜尋平台Lyst就有一份品牌曝光度和瀏覽次數統計出來的數據!到底前十名會獎落誰家呢?而且當中居然有品牌一次上升10個名次,一舉衝進前十名,快來跟穿搭編一起看看,是不是你也有貢獻了這個瀏覽次數(或錢)?

 

 

『2022熱門精品品牌排行榜』TOP10 – MIUMIU

開春時以一雙NB 574聯名款式席捲全球,可真的是一雙難求,到後來一組超低腰白摺裙配上超短上衣成為今年夏天最夯搭配組合,直接讓這股『MIUMIU』風席捲全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熱門精品品牌排行榜』TOP10 – FENDI

在2022春裝大秀上,重新演繹了過往設計師的作品,讓刺繡蕾絲、印花皮革再次出現在大家面前,近日又與Versace合作,勢必又會讓瀏覽名字再增加!

 

 

『2022熱門精品品牌排行榜』TOP10 – Bottega Veneta

鮮少出現在社交平台的Bottega Veneta,最近開始在亞洲有各式各樣的巡迴裝置藝術,鮮明的色彩加上誇張的裝置,很難讓路人經過不去搜尋一下的吧~

時尚搜尋平台LYST公布『2022全球熱門品牌』TOP10,第一名居然是它? 時尚搜尋平台LYST公布『2022全球熱門品牌』TOP10,第一名居然是它?

時尚搜尋平台LYST公布『2022全球熱門品牌』TOP10,第一名居然是它? 時尚搜尋平台LYST公布『2022全球熱門品牌』TOP10,第一名居然是它?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熱門精品品牌排行榜』TOP10 – MONCLER

隨著運動時尚崛起,大家越來越注重實用性和時髦度,所以Moncler就受到大家的矚目,衣服不只是衣服,還有很多功能和高科技面料,讓大家運動之餘,也能很時尚!

 

 

『2022熱門精品品牌排行榜』TOP10 – DIOR

Dior這幾年本就話題不斷,今年『羅馬競技場』的主題為女神打造運動服,更吸引了眾人目光,加上在五月初Dior2022秋冬時裝大秀搬到韓國首爾舉辦,大大的打開亞洲市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熱門精品品牌排行榜』TOP10 –  Valentino

今年一開始,時尚界展現給大家的作品,多數是越來越貼近人群,所以今年Valentino就朝著『將時裝帶進街頭』的方向邁進,讓精品大秀不再是大家說的遙不可及。

 

 

『2022熱門精品品牌排行榜』TOP10 – Prada

Prada近期推出的包款無疑是許多女孩的心頭好,另外在2022春夏在米蘭和上海同時展開時裝秀,也成功製造話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熱門精品品牌排行榜』TOP10 –  Louis Vuitton

LV本就是大家相當關注的精品大牌,今年一系列男女混穿的風格,伴隨設計師的時髦設計,很難不受到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v/CdloWBXpfhQ/?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2022熱門精品品牌排行榜』TOP10 –  Gucci

今年除了Gucci在設計上越來越貼近大家的口味卻不庸俗,而且還與眾多品牌聯名合作,其中又以和運動品牌Adidas的系列引爆全球,佔據各大社群版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熱門精品品牌排行榜』TOP10 –  Balenciaga

再度蟬聯冠軍的Balenciaga ,不惜重金請來名人代言,今年秋冬秀場更是打造了360度暴風雪秀場驚豔全球,各式新品也連連吸住種人眼球,回到家絕對會想再搜尋一下的啊!

 

 

以上就是2022年上半年熱門精品品牌排行榜Top10,有沒有你喜歡的品牌啊?但不得不說Miumiu的低腰裝是真的要席捲夏天啦!看完這個榜單,也讓我們更期待今年還會有什麼厲害趨勢和單品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ora

 

 

#LYST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排行 #精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