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準MBTI測驗》16種人格解析+專屬網拍推薦,你是哪一種類型呢?

1 / 1

女孩們,你們有沒有測驗過網路瘋傳的MBTI測試?測試結果總共會有16種人格類型,而不同的人格所喜歡的東西也就不太一樣,所以今天穿搭編就要來介紹給女孩們,16間網拍給不同人格的你們,畢竟要找到自己的風格也是不簡單,快來跟著穿搭編一起看看,是不是就是你要找的那一間?

點我👉👉《《《MBTI測驗傳送門》》》 👈👈點我

 

 

ENTJ 指揮官型

對妳來說挑戰目標成功就是你最大的喜悅,做事又有效率,適合簡單俐落的搭配,沒有太多的綴飾或是太多的顏色就是你最佳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NTP 辯論家型

魅力發電機說的大概就是妳,擁有豐富的知識而且幽默感極強,但是有時候會因為不畏爭議的去表達自己的意見,而得罪其他人,這部分要小心!這人格類型的妳很適合知性風格的服裝,來展現你的氣質。

 

 

ESFP 表演者型

無時無刻都是活潑正向的表演者,在團體中絕對是焦點之一,有著極強的觀察力捕捉所有人的情緒,所以其實他們對於美感是很敏銳的,因此適合較有設計感的穿搭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NFJ 主人公型

妳是天生的領導者,不論什麼時候都散發著激情,擅長指導他人團結合作,從中獲得自信與快樂,因此這類型的人很適合『特別』、『出眾』讓人一眼就注意到的風格!

 

 

ENFP 競選者型

非常獨立、不安於現狀、渴望創新和自由,要求高品質的妳們,對於好質感的東西妳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STP 企業家型

充滿活力又兼具智慧,討論事情的此時,妳們更喜歡現在就起身行動,說做就做活在當下,因此妳們更適合大膽又不無聊的服飾,讓妳們一出場大家就能感受到妳們的活力。

 

 

ESTJ 總經理型

妳喜歡遵從傳統,對各項秩序、法律也都服從,妳常常給人明確的建議,讓人十分佩服妳!因此妳需要能讓你更符合你專業形象的風格,繼續帶領大家往對的方向前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SFJ 執政官型

非常細心的你,總是能記住朋友、戀人的喜好,責任感也很強,不喜歡衝突就像是團體中和事佬的角色,成為大家的好榜樣。因此擁有細節設計的款式、特殊版型的風格會是適合你的最好選擇。

 

 

INTJ 建築師型

雖然有極強的好奇心,但是妳既理性又獨立,喜歡專注在自己的領域中,對於其他流言蜚語一點都不在乎,所以你的穿搭適合能展現妳的好勝心、展現妳的自然、自信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J 提倡者型

喜愛幫助他人,充滿溫暖追求完美,但時常把自己處於勞累的狀態,因此簡單、大地色系的風格更加適合妳。

 

 

INTP 邏輯學家

朋友有事詢問時,你能有條理、清楚的分析,妳喜歡成長挑戰自己,不喜歡渾渾噩噩地過生活,活潑、有特色的穿搭就是適合你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P 調停者型

外表雖然冷靜但是內心的熱情光芒四射,慷慨大方、樂觀主義者,外冷內熱的個性適合穿著活潑有色彩的穿搭,讓你不會常常被人誤會啦!

 

 

ISTJ 物流師型

務實、正直、條理清晰說的就是妳,說做就做,不靠別人靠自己完成所有目標,很難對外人表達自己的情緒,穩重、套裝能妳理性思考,發揮你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SFJ 守衛者型

擁有極強的責任感,身邊的人需要被保護時,你義不容辭地跳出來,幫助他們。這樣你的適合幹練的風格,才能展現妳個性氣質。

 

 

ISTP 鑑賞家型

你享受人生、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有極高的創造能力,喜歡不停的挑戰,因此特別的風格、有造型的服飾,就是你的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SFP 探險家型

好勝心極強,有著強烈的好奇心,對什麼都很有興趣,充滿著藝術氣味。這樣的你適合有點神秘的風格,又能讓你挑戰自己的穿搭。

 

 

看完以上16間專屬MBTI的網拍推薦,你們該不會每一家都點進去看了吧?(穿搭編也是)但自己喜歡最重要,不要猶豫了拿出魔法小卡吧~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BTI #MBTI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網拍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穿搭風格 #網拍分享 #網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