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檻超低!小資女犒賞自己必買的6款精品推薦,負擔小輕鬆入手!

1 / 1

有誰和穿搭編一樣,每次走進百貨時,看到旁邊一排的精品店都不太敢走進去逛?畢竟裡面的單品價格,真的都不是隨意負擔得起的天價!但這次我們要和小資女們一起站出來,不用再擔心啦~這邊推薦7款低門檻就可以入手的精品單品,賺錢還是要好好犒賞自己的,小資女也可以用精品搭出不同的時尚風格,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LOEWE 短夾

短夾算是入門包包前的最好的入手單品了,不妨可以先從短夾開始嘗試對於一個精品品牌的喜好!這款真的美翻,滿滿的Anagram logo壓紋,簡約卻不失仙氣的優雅,小資仙女們可以選擇從這款開始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cci 皮帶

小資女也可以擁有質感皮帶,皮帶已經不只是拿來讓褲子可以穿得更合身,更是可以讓穿搭多一層次的好助手,還能把腰線凸顯出來,增長腿部的比例。Gucci雙G復古皮帶款式真的超好看,這條搭配上一般的日常穿搭就已足夠,簡單百搭設計也可以滿足小資女可以擁有不同風格的穿搭,現在許多代購都有在販賣哦!

 

 

Coach 項鍊

項鍊是好多衣服的救贖,尤其是鎖骨鏈,可以把頸部線條展現出來,穿領口較低的衣服也不會覺得脖子過空!相比其他大牌,Coach的項鍊真的是好入手許多,小資女也能負擔的價格,尤其是馬車款和雙圓環款,都是屬於比較百搭、氣質的款式,你說這款還不購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line 卡夾/證件套

已經擁有短夾的小資女或是還沒入手小錢包的女孩們,可以考慮買個卡夾!卡夾對於上班通勤或是只是需要幾張小卡片來付款時真的很方便,而且拿在手上也超方便好看的呀!Celine老花款式的卡夾很耐看,除了可以放幾張卡片外,鈔票對折也就可以放進去了,學生族上班族都很適合~

 

 

Gentlemonster 墨鏡

擁有超多特殊款式的墨鏡,網友們都評論它可以說是第一家就會想買的墨鏡品牌!它家最低6千就可以入手囉~還可以針對各式不同臉型選擇自己最適合的框型,趁這波夏天趕緊為自己的小臉蛋配上好看的墨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line 棒球帽

Celine的帽子一出就是熱銷完售呀!真的超搶手,連代購補貨時都比我們還要更緊張~棒球帽在市面上並不少見,這次不如入手一款不僅平價還不容易撞款的棒球帽,穿搭起來很好搭配! 趕快去煩你的代購吧!

撰文編輯 #H.愛蜜荔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 #精品分享 #精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