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小卡拿出來!2022『熱賣精品包排行榜』TOP10,你入手了沒?

1 / 1

女孩們有沒有發現,這一兩年精品品牌們越來越懂大家的喜好,推出的各種設計都是衝著錢包來的!今天穿搭編就來告訴妳們,這十款熱賣精品包不僅是休閒風格能搭配,正裝也可以駕馭的很好,簡單來說就是讓妳一包在手,風格無窮!這些」款式絕對可以讓你成為時髦懂穿女孩,快一起來看看有哪幾咖吧!

 

 

2022熱賣精品包TOP10 – LV 麻將包

小小的外觀雖然不算是大容量,但放入錢包(甚至是長夾)、鑰匙、化妝品等等一些女生出門需要帶的必備用品已經綽綽有餘,全都放進這個包裡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熱賣精品包TOP10 – LV Multi

女孩們,如果你正在找一款包,希望它能裝很多東西然後可休閒可正式,這款LV Multi就會是你最好的選擇,一大一小的包型組合,每個配件都可以單獨拆下來使用,應付你生活上的每個需要!

 

 

2022熱賣精品包TOP10 – Prada Hobo

簡約的圓弧設計,素雅的外觀配色,是一款不挑季節也不挑風格,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帶出門的包款,實用與外觀兼具難怪可以成為熱門包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熱賣精品包TOP10 – Prada Cleo

2021年首次亮相的『Cleo』,一推出就立刻秒殺被全球消費者瘋狂搶購,精緻的小牛皮皮革材質加上超美的率性線條,可鹽可甜的外型也深受眾多穿搭潮人的喜歡~

2022最熱賣精品小包TOP10,體積雖小但是超級實用,你有沒有入手? 2022最熱賣精品小包TOP10,體積雖小但是超級實用,你有沒有入手?

圖片來源:Prada

 

 

2022熱賣精品包TOP10 – YSL LE 5 A  7 HOBO

YSL推出的這款LE 5 A 7,真的可以成為代表性包款之一了,簡約大方又好搭配,夏天一件背心配上牛仔褲隨性搭配都能背上這個包,而冬天一套西裝正裝配上啞光款式的LE 5 A 7也是質感爆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熱賣精品包TOP10 – DIOR SADDLE

Dior最具代表性的包款,非馬鞍包莫屬了,可以手提也可以斜背,隨性混搭還能替換背帶。使用馬鞍的造型輪廓作為設計的參考,質料上也是舒適到忘了它的存在,既耐用又很夠收納,才會讓人這麼喜歡它。

 

 

2022熱賣精品包TOP10 – DIOR east west

原本就已經非常讓賣的Bobby包,這次Dior推出了它的細長版本,外型上更受女孩子的喜歡,並且更符合這一兩年來的小包市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熱賣精品包TOP10 – CELINE Triomphe

簡單的外型配上復古金屬的凱旋門Logo,讓這個簡單的包款更具有時髦度,搭配短袖上衣和貼身牛仔褲都能讓休閒風格更上一個檔次。

 

 

2022熱賣精品包TOP10 – GUCCI Jackie 1961 mini

半月型的外觀、配上金屬釦飾,還有超級多種配色,可以拆的背帶讓這款包包多增加了斜背的功能,完全可以、滿足女孩參加不同場合的需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熱賣精品包TOP10 – FENDI baguette 1997

與前面幾款半月型的小包不同,FENDI 這款經典的法棍包更有它獨特的魅力,且讓這款法棍包爆紅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經典影集中《慾望城市》的一句:『 This is baguette !  』讓它火爆全球多年都屹立不搖~

2022最熱賣精品小包TOP10,體積雖小但是超級實用,你有沒有入手? 2022最熱賣精品小包TOP10,體積雖小但是超級實用,你有沒有入手?

圖片來源:Fendi

 

 

看完以上10款熱賣包款,穿搭編相信不只是今年,這幾款超百搭難退流行的款式,絕對可以一直熱賣下去,想買包選這幾咖就對了!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分享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精品分享 #精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