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喜歡她-渡邊直美的穿搭日記,帶肉肉女孩找回屬於自己的穿搭自信!

1 / 1

日本當紅搞笑藝人渡邊直美的首次世界巡演「Naomi Watanabe WORLD TOUR」,第一站由紐約開始、接著洛杉磯,然後第三站將於10月18日回到她的半個家鄉的臺灣台北演出。

渡邊直美小檔案:

渡邊直美出生於台灣,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台灣人。特色是肥胖矮小的身材,以及精湛誇張的模仿演技,尤以模仿碧昂絲著稱,此外,還模仿過濱崎步、宇多田光、倖田來未、椎名林檎等眾多知名藝人。在instagram上更擁有150萬的followers,還有自己的時裝品牌PUNYUS。

不要以為胖子沒有Oversize,人家渡邊直美不就駕馭的可愛又有型!寬管褲也是沒在客氣的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肉肉女的她真的超敢穿,先不論時不時尚,重點在於她的自信就已經勝過一切,今天就來用渡邊直美的穿搭日記喚起大家的自信心!

這件紗裙真的出席率好高,但是完全超級修飾她短短肉肉的下身,也很推薦給不知道怎麼買下半身的肉肉女孩們啊!

這是渡邊直美之前來台灣時所拍攝的照片,地點是在古亭的密室咖啡。

1.有身材沒身材只要開心都可以露

雖然渡邊直美本來就不是走裸露路線的,但是只要你喜歡真的沒什麼「手臂太粗不能穿背心」或是「沒有奶不能穿低胸」這種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不要害怕亮色系

很多人都覺得自己無法駕馭黑、白、灰以外的顏色,但其實他們穿起來並沒有你想得這麼可怕,反倒還會為你帶來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一張有趣的照片比起一百張美照來的印象深刻

平常要上課、打工的學生,已經出社會的人更是三不五時加班的,人生已經這麼辛苦了,卻還要看那些網美或女明星,天天放美照或是度假照,就是要看渡邊直美搞笑我才覺得有紓壓到,而且更自然更沒有距離的感覺。(但因為渡邊直美本人好像就很瘋癲,所以也分不清他是在搞笑還是在做自己。)

很多人以為和胖子合照的優點是可以顯瘦,但是如果你遇到的胖子是渡邊直美,這個優點是不存在的,因為焦點全部都會在他身上。

 

A photo posted by 渡辺直美 (@watanabenaomi703) 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也喜歡渡邊直美的穿搭,趕快跟我一起用力的去她的WEAR INSTAGRAM 按下追蹤吧!

資料來源: http://wear.jp/naomiwatanabe/6263610/

#厚片女孩 #日本 #渡邊直美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