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穿誰好看!夏天必學四種『順色系』穿搭法,免動腦就看起來超懂搭配!

1 / 1

這幾年最火的穿搭單品,那一定要說到的就是『套裝』了,套裝的精髓在於『上下色系相同』,輕鬆獲得高級感!因此當你不是每一件衣服都是套裝時,就可以用「類似色」來打造出套裝的既視感,又不需要非買到同一色不可~例如燕麥色和象牙白、鵝黃色和向日葵黃,讓穿搭看起來既乾淨又很有深度的感覺,今天穿搭編就來教大家夏天版『順色系穿搭』吧~

 

 

粉色系

這幾年越來越多人挑戰的,大概就是粉紅色了吧!但粉紅色的亮度和選擇就非常重要,想要看起來有質感又不容易出錯,還是要選低飽和的淡漠粉紅作主要色調,再去搭配接近的深淺色,就不會變成讓人一看就害怕的粉紅感,反而帶出的好氣色會讓人忍不住多看你一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色系

夏天就是顏色鮮豔的季節,而黃色可以說是最具代表性的夏天色之一,看起來青春活潑又很減齡!今年雖然是高飽和顏色的一年,但是日常穿搭來說如果大面積的高飽和顏色,會讓人覺得很刺眼,可以轉向低飽和的黃色系,搭出緩和又舒適的ootd。

 

 

藍色系

藍色也是夏天一定要有的顏色,光看著這個色系,就有感覺體感降5度,清涼又舒適的感覺,重點是還可以顯白,是相當簡單又時髦的順色系穿搭首選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色系

夏天最受大家歡迎的顏色,大概就是淺米色和白色了吧!光是視覺上看起來就讓人感受到溫柔百搭又保有青春活潑的感覺,所以用米色去搭配順色系穿搭,整體看起來清爽又好看!

 

 

看完以上4種夏天版「順色系」穿搭,是不是不用再擔心夏天不會配色啦!只要學會這幾種配色穿搭,你就是穿搭小高手!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穿搭 #女生穿搭 #春夏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穿搭色系 #順色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