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包太貴買不下去?平替小眾包牌PAVI STUDIO,大家都在偷買快跟上!

1 / 1

俗話說『包治百病』(笑),對女生來說絕對沒有足夠的包包!但女孩們會不會很怕在路上跟人撞包,都不太想入手太大眾的包款?今天穿搭編又來報好康給女孩們,這次我們來介紹來自曼谷的新稅時尚設計品牌『Pavi studio』,除了美美的外觀之外還兼具實用性,快來跟著穿搭編看看這個風靡全球的包牌有什麼魅力吧~

 

 

W造型肩背包

『Pavi studio』最為知名的一款W肩背包,使用超耐用聚酯纖維製作、背帶是選用真皮材質耐磨又好背,這個包包很厲害的一點就是,它可以摺疊收納,當你今天不想背的時候,沿著W曲線就可以折起來收到你房間的任何一個小角落、不佔空間,低飽和的配色,總共有10個顏色給女孩們選購,百搭又不會太過鮮豔,什麼風格都可以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ei 三角側背包

利用立體的大空間,即使是三角形的外觀,其實也可以收納很多東西進去,加上背久了也不肩膀痛的粗背帶的搭配,平衡了整體的精緻感,讓穿著休閒風的女孩也可以入手,又或是正裝混搭也很好看啊~

 

 

Tote bag

素色的帆布包,包面上加入Logo的大寫,隨意編排增加造型,大容量的收納,想裝什麼都可以裝得進去,包包還使用防水材質,讓女孩們在炎炎夏日也能帶著這個包包去海邊玩水,完全不怕包包會濕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Pavi studio』經典三大款包包,其實還有超多讓人心動的款式在等著你呢~不用猶豫了,穿搭編親測,價格都是甜甜價不用等發薪水就可以入手了啦!妳會選哪一款呢?

撰文編輯 #cora

 

 

#PAVI STUDIO #包包分享 #包包品牌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小眾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