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懂幾個?盤點2023『辣過頭』流行穿搭TOP5,一般人真的不理解!

1 / 1

雖然天氣還在忽冷忽熱,但其實夏天也差不多已經到來。炎炎夏日女孩們短褲、背心穿搭那是不能少的,但隨著溫度的升高女孩的短褲是不是也越來越短,畢竟現在就是要秀身材的季節啊!但不是每件單品都適合每個人和場合,辣過頭就有失禮節了~今天穿搭編就要來告訴大家,5個不是一般人才能駕馭的穿搭,適當的微辣性感才不會給人有距離感喔!

 

 

辣過頭穿搭TOP5 – 胸口交叉短版上衣

這種交叉短版上衣,如果不是太誇張還能改善身材比例,但過於誇張的話,會讓人眼花撩亂不知道要看哪,而且某些肉肉如果沒收好跑出來反而像是五花大綁,真的不太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過頭穿搭TOP5 – 露南半球的短版上衣

最經常看到的就是露事業線~但不知何時開始,露南半球也成為一種流行!雖然會讓人有無限遐想,但一不小心就會曝光,反而造成不好的效果,所以如果真的要穿,衣服的材質跟款式上一定要認真挑選!

 

 

辣過頭穿搭TOP5 – 露出屁股蛋的超短褲

如果說上半身是流行露南半球,那下半身肯定是非露屁股蛋莫屬……。但每次在路上看到露出屁股蛋的穿搭,撇開有沒有好好去角質照顧屁股蛋不說,穿搭編真的會很想去幫她把褲子往下拉一點(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過頭穿搭TOP5 – 超低腰褲/裙

今年雖然MIUMIU春夏新款又帶回了超低腰系列,但是『超低腰』真的很挑人穿,除了會讓你的比例變得不夠好,而且非常挑身型,所以女孩們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過頭穿搭TOP5 – Legging 單穿

Legging顧名思義,它就是『內搭褲』,雖然看起來很有運動感,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它是『內搭』,還是不要直接單穿比較合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五個辣過頭穿搭,下次要搭配辣妹風的時候,記得想想『場合』、『時間』是不是適合,不然路人真的會被嚇到啦~

撰文編輯 #cora

 

 

#NG穿搭 #女生穿搭 #性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辣妹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