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買了嗎?春夏『超受歡迎』的精品包排行榜Top5,有沒有你看中的那款!

1 / 1

女孩們,你知道今年春夏哪些款式的精品包包其實超受歡迎的嗎?如果你正想要換一個包包、換一個造型,強烈建議你這篇要看下去,春暖花開、炎炎夏日,入手這幾款包包就對了,不太容易撞款顏色又很百搭,絕對是讓你愛不釋手的款式!快來跟穿搭編一起看看,這裡面有沒有你想入手的那一款呢?

 

 

春夏最受歡迎的包包推薦TOP 5 – YSL Niki Bag

YSL這款信封包,是眾多明星和穿搭客都很喜歡的包款,背起來隨性但卻很有氛圍感,金屬鍊帶也可以調整長度,短肩背、肩背或是斜挎背都能依照你的穿搭去做調整,一包多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夏最受歡迎的包包推薦TOP 5 – JIL SANDER 帆布包

極簡風格女孩的首選,帆布厚實的材質,讓包身不容易皺背起來很有質感,而且又很實裝!而且帆布包越來越流行和受歡迎,簡單的外表讓你隨便搭配都很好看!

 

 

春夏最受歡迎的包包推薦TOP 5 – CHLOE 帆布包

最受歡迎的包包款式裡,出現第二款帆布包了,就可以知道今年包包大勢帆布包絕對是榜上有名!如果你覺得去年的奶油色你已經看膩了,而且撞款的機率也是不小,那推薦女孩們,今年來個黑色或是牛油果綠吧!這兩種還是限定款哦~兩色都百搭非常受女孩歡迎,搭配裙裝或是牛仔褲並不會給人低沉的感覺,反而是有質感穩重的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夏最受歡迎的包包推薦TOP 5 – CELINE

黑色+金屬+凱旋門,有哪個女孩能拒絕?尤其是迷你款式,這幾年小包越來越盛行,能接受的女孩也越來越多了,當看到曾經自己喜歡的款式變成了Mini版,女生都無法抗拒吧?小小的款式搭配在自己身上,即使是再成熟或是再中性的款式,都會變得可愛無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夏最受歡迎的包包推薦TOP 5 – COACH CASSIE 19

Coach顏值擔當來了!真皮材質配上經典金屬logo旋轉扣,奶白的包面直接讓穿搭亮起來,還有皮製背帶和手拿帶可以做替換,你只管做你自己,其他你想要的背法,這個包包它都有!

 

 

看完以上推薦,是不是又手癢了啊!開始進入夏天了,可以去百貨公司逛逛,看看今年春夏要讓你成為最時髦的包包,是不是出現了!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分享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春夏包款 #春夏包款分享 #春夏包款推薦 #精品分享 #精品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