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腦都好看!女孩必學「13579」單數穿搭法,輕鬆耍美一點也不費力!

1 / 1

每天看穿搭教學,這個加這個、這個疊那個,還要再學配色,是不是還沒學到精通就已經累了?這次穿搭編要告訴女孩們一個超簡單的穿搭法則,只要你會數數字你就能學會穿搭,讓你早上起床頭腦再不想動,都能成為超會穿搭的女孩,(說不定朋友們都以為你昨天晚上就搭配好了!)快點來看看這是什麼懶人穿搭法吧!

 

 

13579單數穿搭法 – 1 個質感單品

這個質感單品,可以是精品包或是較有設計感的單品,像是參加較為正式的場合,它會是很好搭配的重要元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579單數穿搭法 – 3雙鞋

鞋子每天都需要它,所以建議如果要做搭配的話,準備三種款式的鞋子可以搭配出多種風格,皮鞋、運動鞋、涼鞋都是可以入手的鞋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579單數穿搭法 – 5 種飾品

雖然說每天上班上課的穿搭不一定需要飾品,但是就怕需要時找不到,而且適當的配戴亮亮的飾品,不僅可以讓穿搭有點綴重點還能提升穿搭的品味!所以多幾款飾品搭配不同風格的穿搭,比你一直學穿搭術還能更快速形成有層次的搭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579單數穿搭法 – 7件下半身單品

下半身單品包括了寬褲、牛仔褲、長裙、短裙、西裝褲、單車褲、九分褲,每種款式備齊之後什麼風格都能駕馭,色系上建議與上衣做搭配不要差太多,這樣才能控制全身的協調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579單數穿搭法 – 9 件上衣

上衣的話肯定是要準備最多的,畢竟人們通常見到彼此上半身的衣服,都是第一眼看見上衣!可以從襯衫、針織衫、素tee、背心、毛衣、牛仔外套、西裝外套、羽絨外套、大衣來著手,褲子則只要版型風格相符重複的機率都比較高,但是上衣真的是看當天心情,風格上差別較大,所以建議上衣要多準備!

 

 

看完這個超簡單的「單數穿搭法」,趕快看自己還缺了什麼,大家準備來挑戰各式穿搭啦!學會之後不論上班、上課再趕,真的隨便衣櫃抓幾件,搭配都不是問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ora

 

 

#夏天穿搭 #女生穿搭 #技巧穿搭 #春夏穿搭 #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