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時髦+百搭一次到位!春夏穿搭必備色系TOP 5,這樣穿吸睛又不出錯!

1 / 1

春暖花開,你是否也感覺到天氣逐漸回暖,在一年四季當中,穿搭編最喜歡春夏的季節,總給人帶來一股清爽又浪漫的感覺,更讓人情不自禁地想穿上各種色彩,今天就來推薦最適合春夏的五個穿搭必色系,讓各位水水在出遊時,宛若自己就是一朵盛開的花朵,時髦又好看成為全場焦點!

 

 

檸檬黃

如同新鮮檸檬的黃色,給人一種酸中帶甜的可愛感,無論是選擇淺或深色看起來都很和諧,不會太浮誇又讓人想多看幾眼,可以說是清新乾淨又有層次,讓妳在穿上瞬間變成溫暖小姐姐,應該沒人能夠抵擋得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薄荷綠

今年最熱門的顏色之一,絕對就是充滿自然感的綠色了,建議選擇低飽和度的淺綠色,看起來充滿空靈感還非常顯白,無論是少女感的碎花裙或是文青風襯衫,只要選對綠色就能讓妳化身森林系女孩,自帶給人舒服好相處的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白

說到最適合春夏的顏色,絕對不能少了氣質滿滿的純白色,想不到穿什麼的時候,只要穿上一襲白色的洋裝,就是最簡單又好看的造型,可以說是最百看不厭的必勝色系!

 

 

嫩粉

少女們最喜歡的嫩粉色,看一眼就能讓心情變很好,無論是上衣或是褲子,有粉色的地方就有濃濃的溫柔輕新氣息,讓妳擁有可愛又別緻的個性感,也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藍

淡藍一直是不少女生衣櫃都會有的顏色,也是最不易出錯的百搭色系首選,推薦可以搭配白色系單品增加層次,或是將不同深淺度的藍色搭配,會讓整體造型更有活力和亮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夏是讓人感到幸福洋溢的美好季節,不只顏色上多了更多的選擇,在穿搭上也充滿各種豐富的變化和可能性,如果妳還在煩惱這周出遊約會要穿什麼,不妨就參考上面的色系來選購衣服吧,選對顏色就是整體造型成功的第一步,同時也是讓自己提升魅力值的小秘訣~

撰文編輯 #肉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早春 #夏天穿搭 #早春穿搭 #早春配色 #春夏穿搭 #春天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