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率大提升!五種『高衣品』的不同風格T-shirt穿搭,比其他小姊姊更好看!

1 / 1

春夏來臨,出鏡率最高的單品非T恤莫屬!但穿膩最基本款的白T和素色款式,看久了實在有些無聊,想要來點不一樣的了嗎?穿搭編這次幫大家網羅五種不同T恤的穿搭風格,讓妳輕輕鬆鬆就能切換各種造型,其實只要抓對了秘訣,就能為平凡單品再加分,把T恤穿出時髦部落客的氣勢感,簡單擁有人人稱羨的時尚衣品!

 

 

青春活力風

在校園行走時想要低調又有型,可以選擇好駕馭的圖案T恤,以及素色圓領的撞色款式,再搭配充滿少女感的碎花裙,或是休閒的牛仔褲,就能散發出滿滿清純洋溢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鬆減齡風

T恤可說是在所有服飾種類中,最有變化和彈性的一款好搭單品,無論是吊帶褲、針織背心或是小外套,都能夠輕鬆帶來減齡的神奇效果,重點是穿起來非常舒適好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酷時髦風

即便是個性風的水水們,衣櫃中也少不了T恤的存在,可以透過衣袖的長寬變化,或是選擇暗色系的單品搭配,讓整體風格自帶一種酷酷的感覺,時髦又不容易撞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柔治癒風

誰說T恤跟溫柔氣質掛不上邊,只要選擇到對的材質和剪裁,例如較柔軟親膚或微高領的款式,再搭配一條好看的連衣洋裝,就可以仙氣爆棚的迷人治癒感。

 

 

女團辣妹風

想要跟舞台上女團一樣有魅力的妳,與其亂買一些不好駕馭的單品,不如先從好穿好搭配的T恤下手,利用首飾或是鞋款增加整體層次,或是選擇OVERSIZE的性感穿法,妳就能成為人群中最亮眼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似簡單的T恤,是一年四季都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趕時間或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可說是最方便快速的存在,想必各位水水們的衣櫃中也有一件,不過T恤的穿搭變化,可不只有配條牛仔褲這麼無聊而已,只要選擇不同的材質,或是各種變化的造型,就能打造出截然不同的風格,輕鬆穿出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撰文編輯#肉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春夏穿搭 #Tshirt穿搭 #t恤推薦 #T恤穿搭 #夏天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