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都要有一件稱霸全場的泳衣!依膚色尋找和妳最 match 的比基尼,穿上它怎麼拍怎麼美

1 / 1

今年夏天有沒有去海邊穿上漂亮的比基尼好好展現一下自己?但不要以為比基尼只有夏天才派得上用場喔,漂亮的泳衣就像每個女生衣櫃裡永遠都有一件戰袍一樣,台灣近年來越來越多無邊際泳池,如果出去玩遇到這種美麗的泳池,想來張絕世美照但卻沒有好看的泳衣,你說是不是會搥心肝!

 

 

擁有「美胸神器」之稱的Voda Swim,我想應該已經是女孩們不陌生且用過都說讚的品牌了,而挑選泳裝時除了挑選能修飾身形的款式之外,顏色也是少女們的重大煩惱之一,光是素色就有將近20種,這樣豐富的色彩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泳裝呢?PopDaily這次依照「膚色」教大家如何物色最適合自己的比基尼!

 

#雪白公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皮膚白的女孩就是有天生的優勢啦(吼!皮膚黑的小編牙癢癢),白皙女孩在顏色上的選擇可以說是得天獨厚,因明亮潔白的膚色與各種顏色搭配都能展現光鮮亮麗模樣,鮮紅、黃色、薄荷綠等飽和度高的色系更是首選,會讓膚色更加白淨、鮮明。

 

#東方美人

皮膚沒有特別黑或特別白的妳,如果顏色沒有慎選,搭配起來很容易讓人不夠健康、無精打采的印象,對於灰色、綠色等會使膚色更加黯沉的偏冷色調應該跟它們說byebye,另外粉嫩色系也會顯得皮膚更加粗糙。建議這類型的女孩可以選擇明亮度較高的孔雀綠、蔚藍色等鮮明色彩,能襯托皮膚的潔白嬌嫩。

 

#粉嫩甜心

膚色自然,臉色紅嫩有光澤的女生,給人青春洋溢的感覺,雖然不像皮膚白的女孩可以通殺所有顏色,但顏色選擇上也並不會特別困難,挑選橘紅色、粉色等明亮度較高的色彩能大大凸顯皮膚白裡透紅的天生麗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健康小麥

健康的小麥肌是非常性感又健康的膚色,但容易曬得不均勻看起來就會有點髒髒的,所以在選擇上適合飽和度高的黃色、綠色等高彩度突出活潑的個性,視覺上看起來會意外協調且耀眼,另外搭配黑白灰色系也沒有問題,一身光滑的古銅肌更有質感且大大提升時尚度。

然而除了萬年不敗的素色款,近幾年復古風當道,以往被視為老氣的印花圖騰又重回潮流的懷抱,而且現在泳衣更是能當平常的內搭,在陽光下襯托出女生健康誘人的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oda Swim擁有各式各樣款式和顏色的泳裝,一定可以挑選到最適合妳的比基尼,讓妳美美的現身!另外這次VODA SWIM 跟 POP Daily 合作了一個給粉絲們的小小回饋活動!

只要購買 VODA SWIM 指定款的比基尼,再於結帳時出示以下這張圖片就可以獲得防曬小清新傘一隻哦! 限量150支,要衝要快! 好好把握剩下的夏天啊!

VODA SWIM:詳細門市資訊請到這裡,或是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團按讚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vodaswim.com.tw/

#VODASWIM #比基尼 #泳池 #泳衣 #海邊 #穿搭 #美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