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爆紅的就是它!這一雙Gazelle抵十雙,百搭經典又絕不退流行,不收藏怎麼說得過去啊!

就像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鞋子當然也是一樣,anyway 這就是為什麼媽媽總是叫你買東西要買經典款,不只每一年都會想拿出來穿,混搭潛力無限又不退流行也是重點!今天介紹的“不敗”piece!就是這雙爆紅鞋款、時尚潮人圈出場率No.1的Gazelle啦!

今年秋冬吹什麼風?看潮人hashtag就知道!

有在關心運動鞋的女孩兒都知道,今年秋冬潮人圈的hashtag又出現了新的時尚關鍵字,沒錯!這一雙正爆紅的秋冬熱門鞋款就是#Gazelle啦!從街拍也可以看到一股Gazelle風潮正在蔓延!

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少女時代俞利也都加入了#Gazelle的行列!

國內潮流當然也不落人後!滑一滑IG就立馬發現Angelina、還有潮人Kiwi和史丹也都穿上Gazelle啦(是說當情侶鞋也太適合了吧)!

 

這裡面一定有你的菜!所有場合靠它一雙OK!

OK到底Gazelle在紅什麼?打個比喻,如果Superstar是受人歡迎鄰家女孩、Gazelle就像是球鞋界萬人景仰的時尚女神!比起Superstar較為纖細、一般女孩的風格,Gazelle不只色彩多變搶眼,鞋款本身帶點個性的性感氛圍,更讓女孩光穿上就氣場十足! 保留一切經典細節,Gazelle以麂皮為主要材質,從顏色到復古鞋面,搭配白色三條線、側邊燙金字樣,不論是什麼季節、天氣、或是場合,搭上一雙Gazelle都能立刻穿出時尚感,快來感受它百搭的超強魅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azelle個性黑-屬於女孩的黑色美學

誰說女生撐不起個性派的黑色潮流?屬於女孩的黑色美學可永遠不退流行!當然基本黑色款也是潮人們第一個鎖定的目標!、除了搭配上任何喜歡的風格都能顯得特別,窄版楦頭設計讓視覺更加修長,輕鬆擁有一雙完美比例的長腿,搭上純粹Black & White穿搭,也讓女孩散發出獨特又性感的氛圍!

 

#Gazelle經典紅-不可忽視的強烈存在感

是說時尚進階班的女孩,編編認真推薦紅色Gazelle!不只比你想像中的好搭配,紅色本身更有無法忽視的存在感,不管穿什麼只要用紅色鞋款highlight整體穿搭,瞬間就能成為街頭焦點!

 

#Gazelle橘紅-獻給最特別的自己

想要特別女孩,如果紅色不夠滿足你與眾不同的渴望,橘紅色絕對是妳的菜!不只防撞鞋必備,個性派時尚ICON水原希子也是直接走運動風配上橘紅色Gazelle,帶點運動又性感的風格,不管男生、女生都無法抗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azelle天空藍-城市中的隨性優雅

特別的天空藍,光是顏色就給人很舒服的感覺,不管搭配丹寧、寬褲、或簡單裙裝,都能穿出隨性帶點優雅的個性美!

 

之前常會羨慕國外的顏色比較好看,這次小編倒覺得台灣推出的色款才是上乘之選!不管紅、藍、黑、橘紅都超實搭,直接穿走不必多想,有選擇障礙的女孩們想包色也是可以啦!(誤)

 

話不多說,快揪姊妹一起來個簡約基本色穿搭,踩上Gazelle穿出秋冬最in閨蜜Look吧!

adidas Originals Gazel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NTD 3,490 元(黑、紅、藍)NTD 3,890 元(橘紅)

瞭解更多 / 哪裏買►點這裡 

複習其他Gazelle文章►點這裡

 

#Adidas #GAZELLE #情侶鞋 #時尚 #百搭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