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 Thrasher 主編願不願意,Thrasher 都要成大勢了!反正火都燒了,就來看看超棒的穿搭示範!

1 / 1

最近在國際時裝的街頭,可以看到潮流界新寵── THRASHER,正悄悄的在升溫,在各界時尚潮流達人身上,我們都可以看到這把時尚的火焰正在燃燒!

THRASHER一開始創立時,其實是一本雜誌!THRASHER可以說是滑板界人人都知道的聖經,之後才慢慢往服裝、配件等周邊商品發展。

而且除了火焰Thrasher之外,其實還有很多經典LOGO的樣式!

除了服裝之外,我們也可以在一些周邊商品上看到THRASHER的身影喔!

如果你還不知道THRASHER怎麼穿搭,看看名人們和潮人們找靈感吧!

雖然最近 Thrasher 雜誌的主編跳出來說沒有希望小賈或蕾哈娜穿他們的衣服這個新聞鬧得很大,原因是不希望只是單純想耍酷的人穿滑板血液的品牌,兩邊的支持者都各持己見;但我只是一個台灣的小小路人,我穿什麼衣服應該沒有人會鳥我吧!希望我穿著 Thrasher 的時候不會有人跳出來說我沒有“資格”囉哈哈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stylesha.re

#Thrasher #時尚 #滑板 #潮流 #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