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版搶手到不行!YSL春夏新款HOBO皮革包,沒有女孩拒絕得了它!

1 / 1

今年精品大牌的春夏新品,可以說是讓人想要小尖叫一下,不僅是在基礎款上有不同的變化之外,還多了非常多春夏顏色,真的太好看了!YSL去年就賣翻的HOBO包就是其中一個,今年春夏推出超多顏色,每款都百搭有質感,絕對會讓各風格女孩都深深愛上!加上這次也有推出不同的紋路、選擇更多元,快來跟穿搭編一起看看這款最新的YSL HOBO吧!

 

 

春夏新色

這次YSL HOBO一口氣推出七個顏色,極簡的包面搭配上經典的『YSL』金屬釦環,不管怎麼搭配都很合適,如果覺得黑色太過沈重,還有象牙白、棕色、牛油果綠等熱門人氣選擇,隨意搭配個白Tee加上牛仔褲都可以讓人有青春活力的感覺!

極簡風女孩必收!YSL最新HOBO包,總一個顏色是你的命中注定! 極簡風女孩必收!YSL最新HOBO包,總一個顏色是你的命中注定! 極簡風女孩必收!YSL最新HOBO包,總一個顏色是你的命中注定! 極簡風女孩必收!YSL最新HOBO包,總一個顏色是你的命中注定! 極簡風女孩必收!YSL最新HOBO包,總一個顏色是你的命中注定! 極簡風女孩必收!YSL最新HOBO包,總一個顏色是你的命中注定!   極簡風女孩必收!YSL最新HOBO包,總一個顏色是你的命中注定! 極簡風女孩必收!YSL最新HOBO包,總一個顏色是你的命中注定!

圖片來源:YS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同材質設計

這次包面是推出平滑材質的皮革設計,細膩的皮質看起來非常溫柔,內裏也有拉鍊,完全不怕東西會掉出來。另外還有推出鱷魚皮壓紋的款式,喜歡更加成熟風格的女孩可以選擇這款,其實意外地跟夏天的背心風格很搭配,並充滿著滿滿的高級感。

極簡風女孩必收!YSL最新HOBO包,總一個顏色是你的命中注定! 極簡風女孩必收!YSL最新HOBO包,總一個顏色是你的命中注定! 極簡風女孩必收!YSL最新HOBO包,總一個顏色是你的命中注定! 極簡風女孩必收!YSL最新HOBO包,總一個顏色是你的命中注定!

圖片來源:小紅書 FayeHuuu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女孩們是不是已經被燒到了呢?白色和牛油果綠絕對會是這季的斷貨款式,因為實在太美了啦!女孩們不妨可以去專櫃看看,不怕你不去,就怕一去就下手了啦!

撰文編輯 #cora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女生包包推薦 #精品分享 #精品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