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穿得不好看都很難!免動腦的3招穿搭黃金公式,輕鬆讓你時髦度UP!

1 / 1

穿搭其實是一門學問,只要掌握好搭配技巧,就可以讓氣質更加出眾,所以,比起買了一堆新衣服,卻塞在櫃子中不知道該怎麼穿,倒不如學會編輯今天介紹的主題,超實用的三招黃金穿搭公式,就算是基本款衣服也能穿的超好看,無論是一年四季都能適用,讓妳一整年當個時髦水水~

 

 

上緊下鬆

對於初學者來說最簡單的搭配,首先上身的地方選擇緊身設計,再來下身的部分穿著寬鬆款式,能夠形成的一種視覺上的對比,可以秀出優越的線條曲線,修長纖細的頸部,同時能夠修飾腿型不夠完美的地方,即便是蘋果型或者梨型身材,都能夠打造出修長的好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短外長

在現正微涼的初春季節中,最適合內短外長的穿法,外層穿上長版的外套或是襯衫單品,裡面可以選擇短版上衣或是短裙,只要長度不要超過外面的衣服就可以,這樣的方法可以增強穿搭層次感,也能夠大大地提昇整體風格的時髦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窄外寬

透過鬆緊度結合的差異搭配,可以勾勒出不一樣的視覺效果,還能夠隱藏住原先身材較弱勢的部位,例如以近年流行的西裝外套,或是每個人必備單品的風衣,都是很適合作為外層的寬鬆款式,而且穿起來不只休閒也很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去年買的舊設計服裝類型,還是今年正流行的當道新品,還是萬年不敗的經典款式,只要採用以上固有的三招穿搭公式,就能夠穿出最好看又自然的搭配,無論是上班快遲到或是周末趕約會,都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打造出最快的造型,早上你一睜開眼就想好要怎麼穿啦!

撰文編輯 #肉依

 

 

#女生穿搭 #時髦搭配 #穿搭 #穿搭公式 #穿搭技巧 #顯瘦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