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中招了嗎?『容易顯胖擠肉』的穿搭地雷單品TOP5,千萬不要碰!

1 / 1

不知道妳是不是這樣,好不容易買下當季最夯的單品,迫不及待想穿去出遊或是約會,結果卻被嘲笑是不是發福了?明明看著購買時麻豆超仙的穿搭範例圖,換自己穿卻成了慘不忍睹的買家秀,為了讓大家避開這種崩潰的狀況,穿搭編為大家列出五款容易顯胖地雷單品,千千萬萬要避開它們,沒事千萬別輕易嘗試!

 

 

緊身牛仔褲

大部份女生都很熱衷這種褲型,因為總誤以為牛仔褲夠貼身就會顯瘦,但事實上這種貼身設計是很挑身材穿的,緊繃的褲型會使大屁屁及贅肉、最可怕的曲線全都原形畢露,除非你擁有筆直雙腿和黃金比例,不然可別輕易去挑戰踩雷。女孩們可以挑選有合身不貼身的款式,就會顯瘦許多了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荷葉邊襯衫

打著遮肉功能的荷葉設計根本詐欺,雖然穿起來會自帶甜美濾鏡,但因為領口的澎澎式隆起設計,容易使得肩膀比例更顯寬大,一不小心就會看起來超級顯壯,整個人看起來莫名變大隻,連瘦子穿起來都可能變成金剛芭比,這類型的款式真的很挑版型以及搭配方式,若能像圖中一樣同時用其他配件去中和比例,也是一種好方法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臀窄裙

超級百搭的包臀窄裙,是許多女孩喜歡穿的單品,不只可以修飾下半身,也能讓腿部更加有線條,但如果版型或是長度不OK,一不小心穿錯就會看起來很胖,尤其是小個子或是身材圓潤的女孩,很有可能穿起來會變成五五身,所以在下手購入之前,絕對要親自試穿好好慎選。想穿這類單品,可以挑選長度大概落在大腿三分之二處長度的裙子,整體比例會比較適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臂挖洞上衣

無論穿什麼都能變成的時尚寵兒Jennie,近期在IG上最常秀出的時髦穿搭單品,就是前衛又潮流的挖洞設計上衣,也馬上掀起女孩們的模仿及流行,但是如果沒有像圖中小姊姊們一樣俐落的直角肩,穿起來其實容易更加顯肉,只能說真的是難以駕馭的款式啊!

 

 

貼身針織上衣

針織材質雖然可以凸顯出身材的線條,展現出知性又優雅的小女人韻味,但過於貼身的材質也容易讓缺陷一覽無遺,更慘的話還會有放大身形的效果,所以如果不是對身材非常有自信,建議避免掉容易出錯的貼身針織款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妳是個剛入門的穿搭小白,沒把握就盡量忍痛放棄這五樣擠肉單品吧,畢竟並非每件衣服的設計都適合自己,別以為只要把流行款都穿上就不會出錯,反而會讓自己看起來變壯好幾倍,反而會造成大大扣分的負面效果,只要好好看完這篇文章進避開地雷,妳就能成為擁有黃金比例的時尚水水!

撰文編輯#肉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雷單品 #地雷穿搭 #女生穿搭 #擠肉單品 #穿搭技巧 #顯瘦技巧 #顯胖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