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活在大眾期待,我有我的真實坦率」看Julia吳卓源、YOYO、玄玄造就獨一無二!從找回初心到自信爆棚,大方宣示 #原來,我就是可能!

1 / 1

還記得之前玩過的冰淇淋心理測驗嗎?>>立即點我測驗

每個人都有潛藏心中最想去努力的方向,無論妳面臨的問題是愛情、外貌焦慮、職業還是角色轉換,只要不活在大眾期待、以坦率心情勇於面對,都能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最好選擇!就像adidas Originals宣示「不需要為了外在的眼光去定義自己,當我們回到最真實最原創的過程,什麼都會發生!」應運而生推出全新女性專屬系列 #AlwaysOriginal,與紐約視覺設計師Naomi Otsu合作,用大家都很熟悉的adidas Originals三葉草 Logo搭配超可愛花朵塗鴉,用俏皮可愛的方式巧妙的把 #AlwaysOriginal 融入在新系列中,還特別邀請到四位不同身份的KOL,R&B小天后Julia吳卓源、美妝Youtube Yoyo游庭瑄、知性KOL玄玄、高顏值女女CP阿卡貝拉穿上 #AlwaysOriginal 系列,以自身經歷跟我們分享女孩們在愛情、工作、自我成長中都可能遇上的大小事,從如何發現最原創的自己?到進而愛上自己的迷人小故事!

「每一個熱愛,都成就了現在的我!」

R&B小天后Julia吳卓源用創作實力跟慵懶嗓音收服了每一個人的耳朵,坦率又超可愛的個性征服了每個鄉民的心,更有著鄉民老婆這超親民稱號!但其實如果當時她沒有為了自己勇敢的奮力一搏,可能就不會有我們今天認識的Julia吳卓源,你知道嗎?

「從小,我就學古典樂,主修鋼琴, 若按照原本的劇本走,大概會在學校當鋼琴老師吧!」當年的Julia吳卓源為了追求夢想,想樣突破古典樂以外的世界,堅持說服了父母,飛往美國攻讀音樂專業,不管什麼音樂類型R&B、嘻哈、靈魂樂等..不同風貌通通勇於嘗試!也因為Julia吳卓源從不設限自己的執著個性,造就了她的滿滿才華跟超強魅力~Julia吳卓源也鼓勵跟她一樣有夢想的女孩「相信如果真心想要,全世界都會幫你!絕對能發現自己的無限可能~」

「不活在大眾期待,我有我的真實坦率。」

在Youtube影片中總是帥氣分享個人見解,在IG上高冷卻又不失距離感的自信模樣,這就是粉絲們眼中的知名美妝Youtuber Yoyo游庭瑄,在大家眼中或許看似自信爆棚,其實自當Youtuber開始,就常常因為“小眼睛、單眼皮”被貼上不符大眾審美的外貌標籤,但Yoyo並沒有因此活在他人框架中,進而更努力成為美妝Youtuber,也因為跟別人不一樣的獨特魅力,也讓Yoyo更有識別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yo發現在網路上展現「真實」的自己,最日常中的一面反而深受歡迎,原來釋放坦率加乘更惹人愛!也鼓勵女孩們擁抱屬於自己的標籤,「只要接受自己的真實、你就會很不一樣」

「認同自己每個角色,原來,我也能成為照亮他人的一道光。」

時常於IG以絕美照片紀錄生活、美妝穿搭的知性KOL玄玄,看似溫柔的外表下,其實擁有相當好強的反差個性,真性情的她以往時常受到他人影響,在接觸社群開始分享自己生活進而成為KOL後,發現自己的意見能夠鼓勵他人更是讓玄玄更加認同自己。

但接下來更進入家庭成為母親,同時將照顧家庭更要兼顧事業,也曾經讓她喘不過氣,努力找到完美平衡後,發現只要開始開始慢慢學習將自己每一個身分與角色做到最好,試著從每個角色,認同自己內在的模樣,從認同自己開始,更鼓勵他人,原來不用太陽,我也可以成為照亮他人的一道光!

「回到愛本身,愛就有了無限可能!」

每次一點開高顏值女女CP阿卡貝拉的影片就是滿滿閃光炸彈轟炸,看似甜到不行的兩人,但她們也曾因為女同志的身份不被接受,更產生自我懷疑!兩人在出櫃的路上互相扶持,從害怕不被接受、到坦然面對自己、最終勇敢站出來成為Youtuber拍影片鼓勵所有跟她們有同樣經歷的女孩們,心裡從動搖到自信的過程,因為愛,更因為相信獨特的自己蘊藏著各種可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拍片的初衷,從來就不是為了誰的觀看,就只做好兩件事,一,好好的愛,二,把大家不敢說的愛,勇敢說出來! 」當阿卡貝拉因為相愛相信自己,走出來的那一刻,不論是對自我的認同,或是外在的影響力, 所有「愛的可能」,都在我們眼前發生了!雖然身邊滿滿是支持與反對的聲音同步合唱,但毫不畏懼的兩人希望借重自己的力量,把勇氣借給所有同志朋友,一起相信自己吧!

看完四組KOL人生路上的蛻變小故事,相信女孩們也跟著熱血起來了吧!這回adidas Originals 2022全新女性專屬系列,以更俏皮色系與活潑元素變化出更多變的重組搭配,搶眼色系跟超萌塗鴉設計讓人超想通通收入衣櫃!透過穿搭變換不同時髦風格,跟adidas Originals一起以不同形式來展現各種獨一無二的美好自我吧~

🛒穿上Always Original找到獨一無二的自己>>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