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你猶豫的機會!Loewe新款『伯爵奶茶』三折短夾,動作不快又要錯過!

1 / 1

新的一季即將到來,錢包也要跟著衣服換季!如果你剛好要換錢包又或是你正在考慮多買幾個錢包來替換,不妨跟著穿搭編一起往下看,Loewe這款新推出的三層短夾,是不是你命中註定正在尋找的那個短夾呢?而且除了基本配色之外,還有推出哪些今年必備的顏色呢?喜歡簡單實用款式的女孩,這篇你不能錯過~

 

 

新款三層短夾

Loewe今天春季推出的新款錢包中,這款三層短夾外表和打開的內裡都是單色設計,簡單又大方!錢包的材質是使用石紋小牛皮製作而成的,加上錢包外層有Loewe經典Anagram圖案搭配,既低調又具有質感。

什麼風格都可以,LOEWE新款『伯爵奶茶』三層短夾推薦! 什麼風格都可以,LOEWE新款『伯爵奶茶』三層短夾推薦!

圖片來源:LOEW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功能與其他顏色

除了氣質感滿滿的『伯爵奶茶』色之外,還有其他10種顏色,都是今年必備顏色!三層短夾打開之後,裡面有6個卡夾、一個可以放置紙鈔的隔層另有一個零錢夾層,可以說是日常配備都一應俱全。

什麼風格都可以,LOEWE新款『伯爵奶茶』三層短夾推薦! 什麼風格都可以,LOEWE新款『伯爵奶茶』三層短夾推薦! 什麼風格都可以,LOEWE新款『伯爵奶茶』三層短夾推薦! 什麼風格都可以,LOEWE新款『伯爵奶茶』三層短夾推薦!

圖片來源:LOEWE

 

 

這款同色系的三層短夾,光是外表就很有氣質的份圍,不論你今天穿的是什麼風格,一個精緻的小錢包,就能體現你的品味與質感。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ewe分享 #Loewe推薦 #精品分享 #精品推薦 #精品短夾 #錢包分享 #錢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