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但又不失小性感的史都華式穿搭!重點是感覺台北都能買得到呀!

1 / 1

今天絕對不是要來延續史都華跟女友求婚成功這種話題,是要來討論史都華跟羅伯派丁森分手後進入一個絕對穿搭帥到可以跟所有男星匹敵的風格!

史都華的日常穿搭完全抓住一個要素,就是帥氣,沒有過多的配飾,以最簡單的服裝單品,但是絕對會在其中加入當季最主要的流行元素!

真的是要說從暮光女的稚嫩到現在的帥氣,史都華都詮釋得非常好,就算是慵懶風一個帥氣馬尾搭配上簡單到不行的T恤及牛仔褲都可以電到大家,這種魅力真的是與生俱來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在出席正式活動上,還是會選擇稍微女性化但是性感中帶著絕對的帥氣元素,不僅僅是這兩年很多時尚大牌依然會選擇贊助史都華的原因,混合中性元素讓柔和感與較為強硬的單品做搭配上,這點史都華依然是歐美影星中比較具有特色的亮點!

相信大家看到很多史都華的日常穿搭都會覺得這些在台北的很多歐美平價品牌中都可以買到啊,當然史都華最愛的單品絕對還是墨鏡,不管是Victoriabeckham、Gentle monster都是他最愛的兩大品牌,飾品方面史都華也選擇較為帥氣的銀飾做搭配,而包款多半是贊助時才會著用贊助商的包款,私底下的史都華幾乎是不帶包包上街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用花到非常高單價的治裝費就能夠掌握帥氣與性感的結合,史都華式專搭絕對會給大家很多啟發!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史都華 #平價 #時尚 #歐美 #流行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