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Copy!超好用的3招『顯瘦顯高』穿搭公式,免動腦就能get黃金比例!

1 / 1

擁有模特兒般又高又瘦完美身材,想必是許多水水心中的夢想,但就算老天爺沒有給大家先天優勢也沒關係,就讓我們靠後天的努力來達成目標,只要把握住以下三招穿搭秘訣,用一點小撇步就可以獲得神奇效果,讓妳在視覺上顯高又顯瘦,打造人人稱羨的衣架子黃金比例!

 

 

掌握比例

不管妳是150公分還是170公分,只要比例佳身材自然就會顯得修長,所以利用服裝打破原先的身材比例,就能擁有魔法般的增高效果,最簡單的就是,短版上衣和高腰下身穿搭法,或是oversize的一件式款式,提高腰線使下半身變得更修長,讓妳一秒擁有逆天大長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疊加穿法

適合寒冷冬季的多層次穿搭,也是既遮肉又顯瘦的方法,內層選擇膝上的短裙或是短褲,外層搭配厚實的外套或背心,這樣的穿法可以起到「混淆視線」的作用,也是最容易掩蓋身材缺陷,同時達到顯高顯瘦的穿搭必勝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善用鞋款

除了身上穿的衣服之外,鞋款也是掌握身材的關鍵,如何讓雙腿顯得更修長更纖細,妳只需要現在正流行的長靴,就能讓腳部和小腿融為一體,或是具有瞬間增高效果的厚底鞋,都能腿部的視覺比例會更加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身材嬌小的小隻女,還是體型較寬的肉肉女孩,都不用再因原本的身材比例自卑或煩惱,因為只要把這些穿搭秘訣給學起來,就可以隱藏住不喜歡的缺點,展現凸顯出身材的優勢,善用技巧使比例變的超完美,讓朋友誤以為妳長高又變瘦,散發出有如時尚超模的自信魅力~

撰文編輯 #肉依

 

 

#增高技巧 #增高鞋款 #小隻女孩穿搭 #穿搭技巧 #肉肉女必學穿搭 #遮肉顯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