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衣櫃前 30 分鐘,還是不知道要穿什麼?這三張圖存起來,一個月就沒問題了

大學生的煩惱除了早餐吃什麼之外,就是今天不知道要穿什麼啦!尤其早八的課要遲到了,還是在衣櫃前面放空超久。以下三張組圖快快存起來,利用最百搭的三種色系做變化,讓你不再煩惱啦!

# 粉色

 

大家都知道白色超百搭,那今天來再介紹另一個出乎意料百搭色- 粉色!淡淡的粉紅色散發出甜美小女人氣息,可能有些女生比較少嘗試,但跟白色一樣,幾乎跟任何一種顏色都很搭,簡單牛仔褲或單寧系列配上就非常好看!

 

# 黑色

 

黑色完全是衣櫃必備的顏色阿,尤其冬天幾乎深色系的衣服較多,素黑能顯色,配上花花或條紋格子讓較單調的黑色多了幾分亮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藍色

 

除了黑白以外,小編的衣櫃藍色系排名第三,尤其單寧系列更是壓倒性獲勝,尤其牛仔褲我想大家的衣櫃應該都是兩件以上吧?!

 

以上白黑藍就是最基本的穿搭色,這三種不僅能夠互相交錯搭配,跟其他顏色也都非常搭,照著這個原則以三色為主軸,一個月的穿搭都沒問題啦!

#漂亮 #百搭 #穿搭 #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