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出大人氣息的質感歐逆look,金河娜vs.崔智友,時尚跟著韓劇穿就對了!

1 / 1

女孩們喜歡注意韓劇的整體妝感~但是有注意到他們穿著時尚嗎?這次帶大家來分析兩位氣質女星在各自主演的韓劇中的穿著的單品吧!!

金河娜的戲劇單品如下~

//喀什米爾針織外套//

舒服的材質,秋天微涼時最好搭配的服飾,搭配洋裝就很有秋天感覺!

​(圖片來源: 헤럴드경제

//淺色洋裝//

可以穿去正式場合又不會太誇張的洋裝,簡單的服飾更能顯現人的氣質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PORTSQ

//長版素T//

簡單舒適的長版素T,無論是休閒或是運動都很適合~私底下的金河娜也很常穿著簡單的素T!

​(圖片來源: Dispatch

//酒紅V領T//

適合秋天氣息的酒紅色,基本的款是很好做多層次的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色長版外套//

這種在陽光照印下溫暖的奶油色,穿起來特別有氣質呢!

​(圖片來源: Naver news

介紹完金河娜的穿搭再來換崔智友的~

//針織外套//

不能只有一種顏色的針織外套,除了基本色之外酒紅或是深藍也很適合秋天歐!!

​(圖片來源: 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酒紅絨毛套裝//

使用今年必備的酒紅色,搭配絨毛的材質。保暖之外更有成熟的氣質味道歐~

​(圖片來源: MBC

//翻領上衣//

可愛風格的圓點上衣加上淵領設計的襯衫領口,帶點復古的時尚。

​(圖片來源: my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軍綠外套//

每年秋冬必備的軍綠外套,多了寬袖與軍服的設計,更加帥氣與氣勢。

​(圖片來源: STARNEWS

//格子寬翻領大衣//

很引人注意的格子大衣~歐膩在裡面穿搭白色的袖口翻領,讓大衣顯得不笨重毆!

​(圖片來源: 국제신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的單品是不是讓大家覺得都很基本呢?兩位的風格截然不同!!金河娜的穿搭素雅單色且沒有太多層的打扮~崔智友的穿搭就會比較多層次單品也比較時尚!!雖然是很基本的單品~但不同穿法就能打造不同的感覺歐!!

資料來源: http://m.post.naver.com/viewer/postView.nhn?volumeNo=5215575&memberNo=4656129&navigationType=push

#崔智友 #時尚 #漂亮 #穿搭 #金河娜 #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