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穿很有型,和姊妹一起穿更有Fu,酷帥女孩隨興穿出時髦姊妹裝!

1 / 1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穿衣風格,不過有時候和姊妹出去總會想來點主題趴,或是買幾個一樣的飾品來證明彼此的好交情。想要穿出帥氣有感的姊妹裝可以學學下面的方法喔!小編今天要帶來的就是酷酷女孩的穿搭術啦!

黑色
黑色穿搭可以說是酷酷女孩最基本的配搭,不只簡單不容易出錯,搭配不同的單品也可以堆疊成不一樣的風味。

除此之外全身黑也是酷酷女孩喜歡的穿搭,不只俐落簡單,也很有型霸氣。

單寧
帥氣女孩也常常使用丹寧單品,不管是單寧褲、單寧裙或是單寧外套都有一種隨性的感覺,搭配簡單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破壞風
刷破的褲子、刷破的外套,破壞風讓女孩看起來更有個性。帶有一點壞壞的隨性感非常有魅力呢!

網襪
如果你再壞一點、想要再多一點女人的性感,那麼就穿上你的網襪吧!看似簡單的網襪可說是你畫龍點睛的小幫手呢!

同場加映-姊妹同款商品
姊妹想要一起酷帥隨興除了照著上面幾點來做搭配之外,也可以擁有一項同款的商品來突顯姊妹裝,酷酷的女孩們可以選擇同款不同色的外套或褲子,也可以一起擁有一雙帥到不行的鞋子啦!利用小細節,跟姊妹一起來帥一回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時尚 #時髦 #漂亮 #潮流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