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能運動穿?7種Leggings穿搭推薦,不動腦copy起來就能時髦滿分!

1 / 1

硬挺的牛仔褲、剪裁立體的西裝褲雖然造型度滿分,但就是少了一些舒適度!而在這個追求舒服與日常的世代,悄悄地掀起了「Leggings穿搭術」,Leggings可不是只有運動時才能穿,貼身的材質若挑對款式和搭配,不只能有效地修飾腿型,還能搭出好看的日常造型,快跟著我們一起來學時下最熱門的Leggings穿搭術!

 

 

Leggings穿搭推薦1:

簡單的黑色Leggings是最不會失敗的款式與色調,還能藉由深色系來達到顯瘦的視覺效果,搭配鮮豔的黃色羽絨外套與紅色衛衣,為簡單造型增添豐富度,穿出休閒可愛的日常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ggings穿搭推薦2:

Leggings穿搭其實不用太多華麗的單品,直接搭配同樣款式的運動內衣或短版背心就夠好看,稍稍露出腹肌與胸口的肌膚,展現其健康性感的形象,若想要平衡一下過多的休閒感,可以搭配飾品、髮飾來增添亮點。

 

 

Leggings穿搭推薦3:

一樣是整套運動套裝的搭配,但跳脫了基本款的素面Leggings,改以滿版的品牌Logo加強個性感,穿上去瞬間就氣勢十足,而且因為圖樣造型多了幾分復古韻味,讓簡單的搭配變得完全不無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ggings穿搭推薦4:

泫雅總是能將簡單的單品穿出鮮明的調性,黑色削肩背心與花朵Leggings搭配,簡單卻又能充分展現她的時尚品味,背心選擇貼身短版的剪裁,將腿部線條拉長,降低了圖樣Legging會造成放大腿部的缺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ggings穿搭推薦5:

想要在Leggings穿搭中增加一點溫柔感,只要換個色調就可以。跳脫常見的黑色款式,選擇柔嫩的紫色調搭配鵝黃色的帽T,不僅能襯出好氣色,也能藉此營造出不同風格的Leggings穿搭,適合少女風格一點的朋友。

 

 

Leggings穿搭推薦6:

穿膩了長版的Leggings,可以試著挑戰看看五分褲的Leggings。也就是前陣子風靡時尚圈的單車褲,膝上的長度凸顯了你的腿部線條,搭配起西裝外套製造出衝突的時尚感,將帥氣與率性集於一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ggings穿搭推薦7:

宣美非常擅長於挑戰各種時尚單品,簡單的Leggings套裝也能展現不同於他人的潮流品味。選擇街頭感十足的設計搭配五分褲的Leggings,凸顯出好身材與強大的氣場,搭上藍色的皮革外套,注入了一點正式感,讓整體不會顯得太過休閒。

 

 

隨著運動時尚盛行,球鞋、運動衫等單品因此成為熱門單品,今天介紹的Leggings穿搭不只能兼具舒適度,同時也能展現率性的運動時尚,下次外出的時候想穿得輕鬆、率性一點,不妨可以參考看看Leggings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Lulu

 

 

#leggings #Leggings穿搭 #Leggings穿搭推薦 #時尚運動風 #時尚運動風單品 #運動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