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白、顯瘦一把罩!「穿起來更好看」球鞋TOP 5,你的鞋櫃有幾雙呢?

1 / 1

女孩們有沒有常常光看一雙鞋擺在那,你就略過了它,然後一看別人穿上腳,才發現也太好看了吧?一雙對的鞋可以修飾腿型、比例、改善膚色,就像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能只看外表就評斷一個人,服裝、鞋子也是一樣,必須真的去嘗試之後,你才知道適不適合你!今天穿搭編就準備了「5雙穿起來更好看的球鞋」,來看看你是不是也認同呢?

 

 

NEW BALANCE  992

NB近年來推出很多百搭款式,讓大家只能一買再買!這款992灰杏配色,簡單的搭配牛仔褲或是西裝褲就很好看,再加上內增高的設計,直接把腿型變得又直又長,服裝上簡單挑選素色Tee就很有型,可以說是懶人必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 AIR MAX 97

幾乎是陪伴所有鞋頭的一款球鞋,熱賣程度居高不下,可視Air-Soles氣墊還有首創的隱藏鞋帶系統,直接打趴前代,而2022年將是97推出的第25年,品牌方已經透露消息要幫97大肆慶祝生日,屆時經典銀彈將重出江湖,也會推出更多配色!

 

 

PUMA MAYU

小個子女孩看過來,這雙你絕對不能錯過!可愛米色系又帶點微復古感,麂皮材質讓整雙鞋的質感三級跳,超厚底設計也絕對可以滿足女孩們想無痛長高的需求,隨意搭配裙裝、褲裝都能展現完美比例,讓你的穿搭一點都不無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ANS 棋盤格

看似花俏的紋路,常常讓很多女孩放棄它!但其實這雙一穿上腳,就會知道原來它有這麼百搭,休閒正式甜美各種風格通通能駕馭,即使其他單品簡約乾淨不過於花俏,整體穿搭也能變得很有自己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verse All Star

這款餅乾配色的All Star,灰白配色就會讓你的皮膚直接白了2個色號,再加上高筒設計,小腿會看起來更加纖細,小個子的女孩裡面再加個鞋墊,這雙就是妳的神鞋了!

 

 

以上五雙,你的鞋櫃裡有幾雙呢?有效穿搭,就從穿起來更好看的球鞋做起,不要花了錢還不適合自己,那就是買了個心酸啊~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修飾身形 #女生球鞋 #好看球鞋 #球鞋分享 #球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