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預算也能入手!LV『甜茶色』皮革小錢包,根本是隱藏版寶藏單品!

1 / 1

LV的錢包在精品迷中堪稱經典,其中推出就造成轟動的Lockme系列,更是人氣熱銷好評的隱藏版單品,今天介紹的這款Lockmini小錢包,優雅又耐看的溫柔奶茶色調,讓外型質感瞬間UPPPP提升,拿在手上既簡單又不失韻味,如果新年想好好犒賞自己,這個實用性超高的迷你小皮夾,是買完絕對不心虛的耐用單品~

 

 

Lockmini是LV錢包中尺寸最小的款式,迷你SIZE不只具有超高實用性,放入迷你小包或口袋都很方便,小巧輕盈的設計搭配LV LOGO按扣,讓包款充滿新意的同時不失經典,是資深LV迷最愛的隱藏版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是以小牛皮精心製作,讓摸起來手感既柔軟舒服外,內部更設有多個夾層和一個長貼袋,擁有充足的空間來存放物品,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只要帶它出門就能滿足日常需求。

 

 

妳還在尋覓一個可以用很久,時髦又不會退流行的錢包嗎?那麼看完上述的介紹,是不是也跟穿搭編一樣好心動,畢竟在眾多小包海中脫穎而出,收穫高人氣的LV Lockmini包,兼具顏值和內在的多面向魅力,真的讓人招架不住想快點擁有,難怪會被譽為必買的隱藏版單品!

撰文編輯 #肉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CKMINI #LV #LV小包 #LV錢包 #實用精品包 #精品 #精品錢包 #錢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