ㄌㄤ ㄌㄤ 老爺褲的顯瘦穿搭秘訣!教妳穿出優雅中性的魅力

老爺褲一直是深受女生喜愛的褲子款式,它可以搭配的休閒隨性又可以表現的正式專業,穿起來不僅優雅又有股中性魅力,褲子剪裁設計寬鬆柔軟,超級舒服,一點都不覺得憋,很女生就是喜歡它ㄌㄤ ㄌㄤ 的感覺!老爺褲也是女生衣櫃必備的褲款之一,沒穿過它不能說妳懂時尚!許多藝人明星出席活動更是選擇它!

老爺褲是一件「上寬下窄」的設計,雖然沒有緊身褲有拉提屁股的效果,也沒有修飾臀部線條的功能,但是只要穿對上半身的比例,也是可以讓妳看起來超修長,腿更有延伸的感覺!
圖片來源:pinterest
-扎進去就對了!
由於老爺褲臀部是寬鬆的設計,為了不要讓整個人看起來沒有線條、臃腫,上衣一定要紮進去,這樣一來腰線馬上出現,挽救了穿搭最重要的線條部分;而且大部分老爺褲都是高腰的設計,紮進去之後,腰以下就都是腿,看起來比例超長,如果再搭配一雙尖頭高跟鞋,氣勢整個跑出來,顯瘦又充滿女人味!
The best high waisted trousers to wear this fall The best high waisted trousers to wear this fall
圖片來源:pinterest
-搭配襯衫
魅力輕熟女都這樣搭!老爺褲搭配一件白色雪紡襯衫或是棉麻襯衫,開襟到胸上的位置,看起來慵懶又優雅,感覺很適合漫步在巴黎市中心,中性的老爺褲和微正式的襯衫超級配,是一套日常的高分外出outfit!
59 High Waisted Pants You Will Want To Keep #High Waisted Pants 59 High Waisted Pants You Will Want To Keep #High Waisted Pants

圖片來源:pinterest

snake boots, nyfw street style snake boots, nyfw street style

圖片來源:pinterest

-繫皮帶
因為紮起衣服,上衣和褲子會合的中心會有銜接處,如果上衣選的款式樸素,沒有太多額外設計,褲子也沒有排扣或是花紋,就容易讓人覺得中間空空的!所以這時候挑選一條LOGO或是設計感的皮帶,一定會讓整個穿搭更亮眼時髦!
How to wear high waisted chinos How to wear high waisted chinos

圖片來源:pinterest

Street style from Paris fashion week spring/summer '16 Street style from Paris fashion week spring/summer '16

圖片來源:pinterest

 
-搭配大衣、外套
有些女孩對自己的屁股比較沒自信,會覺得屁股扁扁的或是沒屁股,怕穿上老爺褲會更凸顯屁股的缺點,如果妳有這樣的顧慮,就可以搭配長板外套或大衣,在冬天這樣穿除了基本保暖,也會讓穿搭多了層次感,是絕頂聰明的方法唷~加上了外套是不是更有女強人的感覺,上班族女孩趕快學起來!
Boho•Classy FUSION Boho•Classy FUSION

圖片來源:pinterest

Milan Street Style: Patricia Manfield Milan Street Style: Patricia Manfield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鞋子決定妳的風格

一直強調老爺褲是中性的褲款,而怎麼定義它要穿出女人味還是休閒感?關鍵在於鞋子的挑選!如果今天妳挑選一雙球鞋、休閒鞋,整體風格馬上變得隨性街頭,如果妳選擇搭配高跟鞋或是穆勒鞋,就馬上給妳滿滿的女人味,就是這麽變化多端!

圖片來源:pinterest

#High Waisted Pants Flawless High Waisted Pants #High Waisted Pants Flawless High Waisted Pants

圖片來源:pinterest

TheTrendSpotter picks the best street style looks from Paris Fashion Week Spring 2016. TheTrendSpotter picks the best street style looks from Paris Fashion Week Spring 2016.

圖片來源:pinterest

老爺褲真的好看又好駕馭,穿一整天都不會覺得不舒服~真的是需要長期坐辦公室的女孩的一大福音!如果一天當中妳需要跟客戶開會或接觸,這樣穿也非常專業正式;下了班想跟朋友或戀人出去約個會也不會讓人感覺像是穿了上班服,真的省時又方便!如果妳的日常穿搭沒想法了,不妨挑件百搭又實穿的老爺褲,度過這一週!

#中性 #優雅 #女生穿搭 #日韓風格 #歐美風格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老爺褲 #老爺褲穿搭 #褲子 #褲子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