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冬天只能穿褲裝?5個『秋冬裙裝』穿搭公式,溫柔女人感超到位!

1 / 1

女孩們有沒有覺得秋冬要起床上班上課已經夠傷心,還要想穿搭想破頭,這真的是太難了!不過冬天雖然冷冷的,但是穿搭可不能向天氣屈服啊!是不是每天褲裝出門已經穿膩了?穿搭編今天來告訴你們5個簡單的裙裝穿搭公式,讓女孩們可以穿得美美,早上出門還能節省很多搭配的時間,照著穿就能快速出門!

 

 

秋冬裙裝穿搭公式針織衫+裙子

冬天中的溫柔,大概就是針織衫給的吧!短版針織衫搭配百摺短裙,或是針織上衣搭配素色直筒長裙,再隨意搭配一個小包包,直接韓劇女主角上身!不論是針織外套或是針織衛衣裡面,都可以加上襯衫或其他內搭去做搭配,讓針織不會看起來太過於單調,內搭顏色上可以與下半身單品做呼應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裙裝穿搭公式襯衫+背心

秋冬想要表達出知性與可愛感,就是必定要來個襯衫加背心了!襯衫的花紋可以增加衣服的活潑度,格紋或是線條的選擇也很重要,可以決定你今天的風格~而背心的肩膀寬度,也是能表達出你今天的想法,較為合肩的背心,視覺上傳達給人專業感,而寬鬆的背心,則是給人可愛減齡感!早晚溫差大的現在,背心跟襯衫都是非常好穿戴出門的單品!冷了就穿上加溫,熱了就脫掉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裙裝穿搭公式吊帶裙+衛衣

既然要可愛,那我們就來可愛到底吧!吊帶裙比吊帶褲更加可愛之處,就在於它的下半身是開放式的,穿起來至少減齡5歲,吊帶系列內搭不僅僅只有緊身款式可以做搭配,寬鬆的衛衣也會是你很不錯的選擇,吊帶繩可以放長放寬,讓衛衣有空間看起來不會太大,又能保有OVERSIZE的隨性時髦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裙裝穿搭公式套頭內搭+連身裙

想穿的看起來乾淨俐落,不妨可以嚐試套頭上衣配上連身裙或短裙,連身裙款式可以選擇V領款式,修飾比例整個人看起來就不會被壓縮。穿搭編知道蠻多人不喜歡套頭內搭,是因為它會讓脖子感到悶悶或是刺刺的感覺,這時候可以選擇微高領的款式,不是特別包覆整個脖子,還帶有一點點寬鬆,就能保暖造型一次到位!

 

 

秋冬裙裝穿搭公式西裝外套/大衣 + 半身長裙

前面幾個都是屬於可以穿在裡面的造型,最後來一個外搭的單品,西裝外套以及中長版大衣穿起來是飄逸又有氣場的形象,正式場合能穿之外,約會場合穿上可以修正自己的身型。大衣內配上短裙看起來活潑可愛,配上長裙溫柔又知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搭配,是不是該去衣櫃選出一件美美的裙子好明天穿啦!其實冬天也是可以穿裙子的好季節,就看怎麼搭配才重要啊~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天穿搭 #女生穿搭 #秋冬穿搭 #穿搭公式 #穿搭推薦 #裙裝推薦 #裙裝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