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度直衝滿分!從情人節前就開始醞釀粉紅泡泡的送禮推薦~這些全部都讓小編直呼「我可以!」

1 / 1

眼看情人節就要到了,女孩們有什麼最想收到的夢幻禮物清單嗎?雖然收到禮物本身就是一件開心事情,但若可以送上心儀的好禮,這樣幸福感會更加倍吧~這就讓小編分享一下周圍好友與同事們最想收到哪些禮物,女孩們快把這篇收下並偷傳給男友,好暗示他自己最想收到這些情人節禮物吧~

 

質感首推!大人系藏愛飾品:夏利豪錶款飾品

飾品錶款絕對是最能傳遞愛的小心機!特別是夏利豪的飾品與錶款,不僅質感上非常講究,且能展現出獨特的品味,都帶有經典的鋼索繩紋,不僅鎖住了兩人的愛情,也增加了飾品的層次感,配戴手上都能感受到那種被對方好好疼愛的氛圍呀!難怪被情侶都認定為最想收到的飾品品牌,許多精美且帶有成熟大人味的質感,完全就是氣質小姊姊魅力加分的絕佳飾品禮物選擇。

特別是錶款代表著許多意義,就像兩人相愛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時間」變得更加重要!也代表著未來的時時刻刻,都希望能與對方一起度過,多層面的情感傳達,認真讓收到禮物的人表示愛了愛了~~

童趣又充滿俏皮氛圍的錶款:SWATCH 手錶

果然手錶的確是大家首推難波萬的禮物啊~如果是學生族群的小情侶,或是喜愛俏皮風格的錶款,可以選擇帶點童趣設計的SWATCH 手錶,這次推出的情人節系列,實在萌到讓小編看了雙眼冒愛心呀!簡約的紅白設計,以最直接的方式傳達了兩人的熱戀,且錶款上還藏有小心機喔!白愛心款在2點鐘方向的日期窗 會有不同的圖案變化、而紅愛心款則是有夜光功能,非常適合作為情侶對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現在選購兩款還會贈送專屬包裝盒,讓手錶不單傳遞了兩人的美好情感,也象徵著「打開盒子時戀愛也隨之而來!」如此讓人少女心炸裂的甜膩設計,有種隨時都被對方牢牢寵愛的快樂啊~

 

油肌女孩臉水水保養首選:潔美淨

除了選購合適的飾品,來跟大家大聲宣示主權外,小細節更是打動人心的重點所在!適合油光女孩的層脂質安撫修護AI滋潤乳霜,可是韓國銷售超高的醫美品牌,能有效修護各種敏感不適,更能減少粉刺與油光產生,對於經常出油的女孩來說,絕對是滋潤卻又不膩的護膚蜜糖!

畢竟情人節當天,絕對要去拍各種美照到IG炫耀一波!所以肌膚保持在完美狀態可是很重要的!建議這條可以提前先作為禮物送給對方,好維持肌膚狀況,避免敏感乾燥肌膚導致自己膚況怎麼拍都不滿意~

從情人節前的保養,到後續重點禮物一次推薦給大家!都說飾品錶款是不敗的經典送禮代表,相信女孩們內心也在期待這一天的到來了吧?這就讓美好的禮物選擇,將這一天變成兩人日後的美好回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甜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