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從格林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女孩,不用多餘的點綴,瀏海就是她最時髦的配件!

1 / 1

今天要介紹一位超童話般的台灣女孩葛盈萱,超級短的劉海也毫無違和的襯托出她的可愛,根本就是她最貼身的時尚配件!而且她在Instagram 上分享的穿搭絕對是森林系少女們的最佳典照!

 

# 小精靈的格紋連衣裙!

寬鬆格紋連衣裙總是給人清新可愛鄰家的感覺,只要簡單內搭單色T桖或是白色襯衫,你也可以像是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女孩啦!

 

# 全白永遠不會錯!

不管你是要走搞怪可愛,文靜清新還是帥氣風格,全白穿搭永遠不會拖你後腿!只要選對單品,全白穿搭絕對可以完美展現你要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今年秋天潮女必備條紋T

小編我相信大家的衣櫥裡都一定會有好幾件條紋T,只要拿出來下身簡單搭配今年超火的破洞牛仔褲或是過膝長裙,這樣簡單的時尚也能讓你想不潮都難!

 

# 越是寬鬆越是小巧可愛

不管是帥氣的 oversize 男友T還是今年超夯的寬褲只要穿上身就能顯得你好喬小玲瓏,可愛指數百分之百無誤!

 

# 初丁必備吊帶褲

吊帶褲絕對是讓你從回單純青澀的好幫手!上身搭配簡單T桖,不管姐姐還是妹妹都能變得好青春無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看她的穿搭也有種療癒的成分?怎麼會越看越開心呢~大家不妨可以參考這位台灣女孩,穿出童趣女孩感的打扮吧:1997xuan_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可愛 #時髦 #瀏海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