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春穿搭不能輸!3種『100%完勝』搭配技巧,任何場合都能水水登場!

1 / 1

隨著農曆新春的到來,不只會拜訪到久違的家人親戚,還要和朋友及另一半好好聚聚,在不同場合分別要怎麼穿搭,自然就成為令人煩惱的課題,如果妳還在思考到底該怎麼辦,別擔心~穿搭編為大家示範三種走春穿搭風格,讓女孩們各個場合都能俏麗登場不失分寸,無論見誰都能夠帶來絕佳好印象。

 

 

100%完勝走春穿搭 – 和家人或長輩出門拜年

久違的和許久未見的長輩家人們拜年時,盡量過於裸露或是特別的服裝,並且以舒適好穿好活動為主,可以穿上應景的紅色增添喜氣,就能輕鬆收服長輩們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0%完勝走春穿搭 – 和另一半出門約會

過年除了穿上鮮豔的紅色外,帶有嫩感的粉紅色也是個好選擇,利用帶有喜氣的色系針織衫,搭配修飾腿型的窄裙或百褶裙,都能讓妳散發出滿滿的甜美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0%完勝走春穿搭 – 和好朋友出門逛街

不管是帶有鹽系風格的毛絨絨外套,或是跟閨蜜穿上同款的連身裙,透過具有質感的設計單品和搭配,走在街上就能成為最顯眼的存在,最重要的是想怎麼穿就怎麼穿,不用在意太多繁冗的細節!

 

 

走春除了旅遊放鬆玩樂之外,在什麼場合穿什麼真的很重要,如果過度打扮會引起反感,但又不能簡單穿感覺太隨便,姊妹們要好好記住以上穿搭公式,保證讓妳在農曆新年期間,美到讓人不禁多看兩眼,走到哪都能成為最亮眼的存在,在2024年展開一連串美好的開端~

撰文編輯 #肉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紅色穿搭 #見長輩穿搭 #走春穿搭 #過年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