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直接滿分!過年拜訪男友家的5種『好印象穿搭』,這樣穿一定給過!

1 / 1

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來到,到男友家拜年要怎麼穿才能讓對方家長留下美好的印象呢?不能穿得太時髦,免得對方家長看不懂,也不能穿得太過日常,顯得隨便,過於正式又會顯得誇張。今天穿搭編將要化身成男方家長,以長輩的角度來告訴女孩們,過年拜訪男友家就要這樣穿,立刻留有好印象~

 

 

氣質成熟風

連身裙搭配上衣,看起是非常知性懂事的女孩(記得裙子不要太短),但是又帶有一點俏皮感,無法讓男友的媽媽找出破綻的穿搭法非它莫屬,既有女人味又不會過度暴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穩重嫻熟風

這個風格比較建議已經出社會一陣子的小資女可以這樣穿,看起來會很穩重,但要避免穿著全身暗色系的單品!可以選擇一兩樣是黑的或是深色的單品就好,因為長輩比較忌諱全身黑,太多暗色系看起來也會比較陰沉。

 

 

清純乖巧風

穿搭編想大多數的父母都是喜歡孩子的另一半看起來乖巧清純的樣子,所以記住你平常花大錢買的設計款衣服,通通先緩緩!這種時候選擇素色的單品、簡單輪廓的上衣就可以了,安全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守優雅風

畢竟不是和男友單獨相處,過短的裙子、性感的一字領就通通不用想了,但也不是說就一定要穿得密不透風、死板板,適時的選擇小碎花裙或是長裙,既可以顯得女人味又不會太誇張時髦,就是很適合的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微正式

長輩畢竟不太follow流行趨勢,所以不用穿得太過前衛,像是Oversize、破洞之類的設計就先不要選。只要穿著比日常再精緻一點就可以,加件有領襯衫、西外,就可以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尊重又能看到你平時的樣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五種過年拜訪男友家穿搭推薦,快學起來!保證讓你第一次到男友家,就給整個家族親戚留下好印象!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見父母穿搭 #過年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