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秋冬一定要有____才完整!看看時尚潮人如何將它穿出獨特風味

1 / 1

『踝靴』小編我相信是很多女孩的心頭好,因為比起其他靴款,踝靴比較能輕易駕馭,而且在今年秋冬兩季更是時尚潮人們腳上的當家之寶呢!

最近在各大時尚週的街拍中都可以看到許多時尚名模又或是潮流素人們腳上都踩這一雙踝靴,無論是浮誇還是簡約裝扮,帥氣又有型的模樣也絕對不會被淹沒掉!現在就來看看時尚潮人們都怎樣把酷帥踝靴穿出更勝一層的獨特時尚魅力吧!

​(圖片來源: vogur.co.uk

踝靴的卻是一款人人都能輕易駕馭的靴子,上身隨意來個全黑層次感穿搭又或是搭配永久不朽時尚單品bomber jacket就能顯得非常帥氣有型。而且還有一個踝靴穿搭小秘訣給大家,就是在搭配踝靴時不妨可以選擇搭配7分長的褲款或裙子。褲子和靴子之間稍微露出一小則小腿就可以顯得小腿比較纖細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vogue.com

踝靴也可以搭配時尚長襪,不管只是露一小撮鮮豔彩色長襪還是露出一整個慵懶針織襪都能修飾腿型而且還可以為你的裝扮點上溢彩不會那麼單調!

​(圖片來源: vogue.co.uk

 

A photo posted by Irene Kim (@ireneisgood) 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踝靴也有分好幾種,而磚塊鞋跟和天鵝絨質絕對是今年踝靴的大熱款!所以女孩們今年在選購踝靴的時候可以稍微注意這幾款設計的踝靴咯!

 

A photo posted by 코스트라마 (@costrama) on

​(圖片來源: harpersbazaa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vogue.co.uk

今年大夯的喇叭、荷葉邊、九分破損等等造型牛仔褲也需要踝靴的加持,比起球鞋時髦感再提升!

 

지우(@mejiwoo103)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尾末就和小編我一起穿上利落的踝靴,過個帥氣又有型的秋冬吧!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bomberjacket #時尚 #漂亮 #潮流 #穿搭 #裸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