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服長輩的心超簡單!不NG的超穩過年穿搭,保證讓妳討喜又不踩雷!

1 / 1

農曆新年讓大家最害怕的想必就是,長輩們的打量眼光和各種碎碎念,如果不想受到攻擊跟自己的紅包過不去,別忘記在穿搭上特別用心一番,除了讓自己從頭到腳紅通通,化身成一個會行走大鞭炮的這種方式,只要掌握幾個小技巧就能脫離俗感,用時髦又喜歡的穿搭收服長輩的心~

 

 

套裝

最懶但是最不易失敗的穿搭,就屬氣質滿分的套裝莫屬,可以選擇近年流行的小香風款式,讓妳穿起來自帶一股氣質感,是絕對不會出錯的必勝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裝

想要帶給別人禮貌很率性的印象,西裝外套是個能夠加分的好朋友,除了非常百搭又不挑身材之外,長短版的款式都具有修身作用,只要套上就能立刻充滿氣勢。

 

長洋裝

多數長輩對於太短的褲裙不喜歡,這時候長洋裝就是個不敗單品,無論是單穿的連身設計款式,還是具有層次感的吊帶搭法,都能帶給長輩一個禮貌的好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氣顏色

長輩最愛大家過年穿得紅吱吱,但是紅色單品容易一不小心,就讓自己變成行走大鞭炮,建議可以選擇同樣帶有喜氣的淡粉色,中和紅色過於強烈的視覺,帶來清新又不新年感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針織材質

擁有柔軟材質的針織質地,除了是不易翻車的好搭單品外,也會帶來溫柔好親近的鄰家形象,讓妳在無形中收服長輩的心,獲得一百分的乖乖好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在新的一年擁有討喜印象,除了擁有一張會說話的甜甜嘴,別忘記身上穿的也是重要關鍵,學會穿搭編介紹的五個加分小撇步,讓妳從見雙方家長到拜訪親戚,都超能夠輕輕鬆鬆PASS過關,用穿搭散發平易近人的好感魅力,使得身邊的人都不自覺喜歡妳,成功避開嘮叨和碎碎念過個好年!

撰文編輯 #肉依

 

 

#2022走春 #小香風 #新年穿搭 #禮貌穿搭 #過年穿搭 #長輩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