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度超高!DIOR這一咖絕對是今年必備IT包款,年終就決定留給它!

1 / 1

DIOR早春新品發布,話題熱度超高的IT包首選絕對是這款 Dior Bobby East-west手袋,橫向的長型包款顯得可愛且更加討喜,顏色上也是有多種變化,讓女孩們完全選色障礙症發作!快來跟穿搭編一起來了解這款Dior早春新品,畢竟這股復古手袋風潮,絕對會一路火到2023啦~

 

 

受到疫情的影響,許多品牌在發表2022早春新品時,都在創作理念中加入『希望、療癒』的主題,Dior也不例外!另外,2022早春系列主要創作理念是雅典運動場並強調運動的重要性。創辦人Dior先生也曾說過:「白色的美有別於夜晚的任何顏色,純淨、簡約,且能跟任何事物搭配。」就像是呼應這句話一樣,新款East West包包就是一個百搭又簡約時髦的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評為2022早春十大精品包的East-West,被壓扁拉長的外型相當少見,同時也蘊含復古腋下單肩包摩登的魅力,可以調節背帶長度的設計,讓這款手袋不只能手提,也可作為肩背或斜背包來使用,讓包包有更多不同配戴的方式,擁有更多穿搭的風格!而橫向的設計,讓更多尺寸的手機可以放進去,錢包鑰匙口紅更是沒問題,再也不是什麼都裝不了的小廢包!

 

 

而這次顏色上面,除了前述的百搭時髦白色,當然也少不了其他令女孩們選擇障礙嚴重發作的美色,包括小雞黃、焦糖咖啡、經典黑,真的是每個顏色都非常的優雅漂亮,視覺上總帶有溫柔明朗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顆Dior早春美包,就像是為了2022揭開一個美好的序幕,不管白天黑夜,都可以如此美麗優雅~好消息是這款包包在台灣也會上市,大家不如直接去看看實品有多美(穿搭編私心小雞黃啦~真的超可愛!)~

撰文編輯 #cora

 

 

#Dior #dior包包 #Dior包包推薦 #Dior早春新品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精品分享 #精品包 #精品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