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入手沒?網友票選『C位級包包』排行榜Top6,有它們穿搭簡直加分到不行!

1 / 1

從去年到今年,迷你包還是穿搭潮流中不可或缺的配件!雖然裝不了什麼東西所以又被稱作「小廢包」,但裝得下可愛啊!而在這麼多迷你包的款式中,究竟哪一款才是女孩們心目中的C位級穿搭必備包款呢?今天穿搭編就特別統整6款熱門+新款的精品迷你小包,趕快看是哪些迷你包款,能夠讓你的穿搭大加分吧!

 

 

1.Dior Micro Bag Mini

Dior居然將經典的Micro Bag變成迷你版!當然也是看上了這波小包的風潮,讓大家能夠更好的運用Dior小包讓穿搭更加分!Dior的Micro Bag的色系都是偏莫蘭迪色系,這類色系不會太強烈,在搭配衣服上更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Chanel 工坊系列雙金球腰包

Chanel的包款應該算是每個少女心中的目標吧!一般大家都會買Chanel的黑色經典款,如果不想要和其他人撞包的話,推薦大家可以考慮Chanel的工坊系列,很多色都很可愛活潑,像是這款的奶茶色根本看了就讓人少女心大爆發!

圖片來源:@lamou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YSL  Kaia small

YSL的kaia是2020的春夏包款,它的設計理念是以70年代復古的馬鞍包為概念,剛好近年來也很流行復古風,所以這款包基本上都不會過時,是一個耐看的包款!材質是光滑小牛皮革,看起來又更高級,讓妳的穿搭更有品味!

圖片來源:@kaiagerb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Burberry Mini Bag

Burberry這款mini包外型非常的方正簡約,全黑色系搭配金色TB logo看起來貴氣十足!雖然說是mini包,但是這款的容量相比其他的小廢包,能裝下更多東西!算是小巧精緻、Cp值又很高的包款啊!

 

 

5.Loewe small heel pouch

Loewe的這款迷你包價格,在2萬內就可以入手!各位小資女孩們看到這個價格,是不是眼睛都亮了起來呢!而且Loewe這款的外型圓圓的超級Q,裡面還有夾層可以放卡片和零錢,手機也放得下!這麼優秀的迷你包,妳們還要錯過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BV Mini cassette

Bottega Veneta的包是近期話題性最高的精品包,因為BV它們把最經典的編織包變成迷你版本了!沒想到變成迷你版的編織包居然如此可愛!這款有牛皮和羊皮的材質可以選擇,顏色是走鮮豔路線,喜歡亮眼穿搭的女孩們就可以考慮BV的迷你包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6款迷你小包,大家是不是超級心動!不知道這6款中,有沒有大家已經入手或是準備犒賞自己的包款呢?還有哪些是妳們覺得該列入這個排行榜中的精品小包,也歡迎留言告訴穿搭編啦!

撰文編輯 #Rita

 

 

#包款推薦 #小廢包推薦 #精品包 #精品包推薦 #精品推薦 #精品迷你包推薦 #迷你包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