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輸Prada的可愛!超搶手的新款Celine凱旋門小皮鞋,台灣也買得到!

1 / 1

大家還記得去年起就風靡全球的Prada樂福鞋嗎?今年2022年Celine也推出了超可愛樂福鞋啦!一上市馬上火爆全網,畢竟經典的凱旋門Logo怎麼能不讓大家尖叫呢?而且還不是只有黑色喔!快來跟穿搭編一起看看這雙讓時尚潮人們爭相搶買的樂福鞋,到底有什麼魅力?

 

 

這款流蘇厚底凱旋門樂福鞋一推出,立刻被大家搶購一番!樂福鞋是一款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配的鞋子,不用繫鞋帶超方便,外型上也是美觀又沈穩,加上這款樂福鞋是用拋光牛皮製作,鞋底則是超耐磨橡膠底,膠底還有粗紋設計,怎麼看都不會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樂福鞋,有推出2個色系,黑色看起來正式中性,酒紅色搭配裙裝也很合適,俐落中帶有一點華麗感,微厚底的設計也能拉長腿的比例,穿上腳直接無痛長高5公分。不喜歡流蘇款式也可以選擇另一種較素的款式,一樣有綴上品牌標誌性的logo,鞋圈微微皺褶感則更添細節度!

 

 

看完了介紹之後,是不是超級想入手?告訴各位,台灣專櫃就買得到,趕快去看看吧!如果你去年錯過了Prada,那你今年才不能錯過Celine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ora

 

 

#Celine #Celine鞋款推薦 #樂福鞋 #樂福鞋推薦 #精品 #精品推薦 #精品樂福鞋 #精品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