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外套+這些元素特顯瘦,組成日常時髦CP剛剛好!擺脫圓潤米其林感

今年冬天來得比較晚,保暖的羽絨外套還不急著收!論保暖哪種款式強,當然還是羽絨外套最溫暖又好穿啦!而羽絨外套如何穿的街頭又時髦,平底鞋好駕馭和羽絨外套組成日常時髦CP剛剛好!除了他們兩樣,還有很多不同的穿法,下面來給大家分享一下羽絨外套的日常搭配吧~

羽絨外套+牛仔褲

寒冬來襲,大街小巷就開始滿了羽絨外套的鏡頭,眾多小仙女都紛紛穿上了羽絨外套。而牛仔褲一直以來都是時尚界最經典的流行單品,牛仔褲搭配上羽絨外套,特別適合大學生,休閑風十足。

隨著近幾年運動風的流行,球鞋在冬天不僅保暖舒這而且非常好搭衣服。

圖片來源:@街拍LOOK

 

圖片來源:@街拍老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羽絨外套+緊腿褲

蓬松的羽絨外套+緊腿褲,就特別這合我們大部分普通身材的女孩穿搭!羽絨外套+球鞋+緊身褲,通過上寬下窄的廓形來達到顯瘦的目的,內搭同色和腰帶設計還有顯高功能。

圖片來源:@街拍LOOK

 

黑白一直是經典百搭的配色,今年最流行的靴子中,粗跟短靴舒這好穿,高跟顯高顯氣質

圖片來源:@小傑街拍

 

尤其是黑色的緊腿褲,顯瘦效果超贊!因為褲子和靴子同色,會有視線延長效果而顯的腿長,配上灰色羽絨外套,亮眼而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路人甲街拍

 

羽絨外套+球鞋+九分褲,這種搭配因為露出腳踝部分,視覺上更有層次感,即使穿上羽絨服也不過覺得臃腫。如果覺得冷,加上一雙襪子也是可以的。

羽絨外套+寬褲

寬褲不但能夠遮蓋腿部的肉肉,還能兼顧溫暖休閒,因為羽絨外套和寬褲都有膨脹感,特短或特長的羽絨外套會顯高顯長。

圖片來源:@街拍LOOK

 

今年秋冬流行的奶茶色系,同色系的搭配溫柔又顯高。搭配毛茸茸的針織帽,看起來就夠軟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羽絨服+半身裙

冬季除了褲子,裙裝當然也是少不了的~冬季選裙子當內搭多少需要點勇氣,加上一條加絨打底襪就能風度和溫度並存了。

圖片來源:@波爺街拍

 

半裙推薦這類有垂墜感的修身半裙,尤其是加入了不規則設計的,整體造型會更加分~

羽絨外套+洋裝

羽絨外套+洋裝,可以讓看起來厚重的羽絨外套也能充滿浪漫飄逸的時尚氣息,而厚薄搭配這種反季節的混搭方式,正是這幾季時尚圈的新套路,兩者相輔相成、互相成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傑街拍

 


羽絨外套+短靴

羽絨外套+麂皮絨短靴或馬丁靴,下身再配一條利落的貼身長褲,特別這合打造出帥氣風!

圖片來源於:@貓和街拍

 

粗跟短靴+羽絨外套+牛仔九分褲,九分長度和靴口剛好銜接,保暖又俐落,還有輕鬆休閒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路人甲街拍

 

羽絨外套+內搭同色系

同色系懶人搭配法,羽絨外套+基礎的同色系內搭,能夠減去許多搭配煩惱,可以是內搭上下同色,比如最顯瘦顯高的全身黑色搭配。

圖片來源於:@小傑街拍

 

衣服與鞋子選擇同一色系,能夠起到整體上下呼應的作用,造型感就會更加的強烈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寬褲 #日韓風格 #歐美風格 #牛仔褲 #球鞋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羽絨外套 #羽絨外套#羽絨外套穿搭 #羽絨服 #羽絨服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