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我穿得寬寬的很像睡衣,這個年代寬鬆才是穿搭的王道好嗎!

1 / 1

想當初剛推出寬褲的時候身邊一堆朋友抗拒不想買,小編在買的時候還被唱衰說這東西也就流行一季而已吧!殊不知已經從去年年初一路穿到今年年底,寬褲的魅力不減反增,證明女孩們並沒有押錯寶啊!

以前人家總是會說穿寬褲、寬寬的衣服很像睡衣或是像偷穿爸爸媽媽衣服的小朋友,甚至有人說是穿布袋,但其實說真的在這個年代穿得寬寬鬆鬆才是王道啊!

不信小編這就找來一個可以完美呈現寬鬆時尚的IG給大家參考啊!不只是寬褲大概出現200遍,就算寬褲配上寬鬆上衣或是寬鬆外套也超時尚啊!

說實在的寬鬆穿搭真的很棒耶!不只時尚好看,也不用擔心吃太飽小肚肚出來見人啊!而且像是寬褲這種東西,有的根本寬到像裙子超飄逸,美到一個不行啦!想要看更多寬鬆穿搭的人就來追蹤這個IG吧!IG: aaraataama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寬褲 #日系 #極簡 #穿搭 #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