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丹寧穿搭公式!一件展現超凡時尚命定單品! LEVI'S RED演繹妳的不設限時髦穿搭態度,可甜可鹹隨妳變!

1 / 1

如果要說衣櫃裡最百搭,最必備的單品,女孩們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丹寧褲吧!不只是休閒隨興一穿就時髦的首選單品,懂搭更是能創造出百百種不設限風格。其中懂穿的女孩首選丹寧品牌絕對是LEVI’S®!最近對丹寧控來說,重磅消息絕對是最有復古態度的LEVI’S® RED系列又再次回歸,復古輪廓、特色紅旗標,任誰看了都知道妳品味不凡,在觀望的女孩別再搖擺不定,讓穿搭編一次幫妳詮釋3套丹寧穿搭公式!學起來妳就是時髦的第一把交椅!

實驗性美學支線回歸!大膽風格不失百搭元素~2022最強IT JEANS就屬LEVI’S® RED!

說到LEVI’S®,除了經典501之外,令人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史上最不像LEVI’S®」的系列-LEVI’S® RED啦!去年2021年復刻登場帶給潮流界一陣驚呼,所有潮流人士都搶著入手,今年以大膽不設限自我的「歪點正好」主題出發,別以為妳上個系列收過了,這系列就可以pass!可沒這件事~將復刻黃皮標變身超亮眼紅標,鷹翅弧線也從白色轉換成咖啡縫線,上揚鷹翅弧線更跳tone復古又時髦滿分,全系列添加新意還延續經典,讓我們在各種搭配都能完美feat.上LEVI’S®,零失誤還更時尚!新褲款只能說燒!到!不!行!別說編輯沒提醒妳,看完請不要猶豫、直接手刀入手,不要等被搶光才懊悔來不及啦!

Y2K低腰風潮強勢回歸|微辣休閒look

這幾年高腰褲為主流,大家漸漸遺忘低腰褲的存在,就在2022春夏時裝周突然來個大反轉,將沈寂20年的低腰褲又帶回了伸展台上!身為丹寧褲先驅的LEVI’S®當然來個超前部署,推出這件Low Pro低腰直筒褲,誰先穿誰就走在時髦的最前端!

Low Pro最獨特的低腰版型,一穿上就展露出纖細的腰線跟平坦的上腹,直接辣到沒朋友,上寬下窄的修身設計,更幫我們把惱人的肉屁屁跟蜜大腿藏好藏滿,不管誰看到都讚妳超「腰瘦」!是一件不需要繁複的穿搭技巧,能讓妳時髦爆棚的超強單品!

另外相信大家第一眼就注意到那帥氣滿點的紅色新皮標吧!2022 LEVI’S® RED系列都有共同特點,每一件的小細節都滿到不行,將先前黃皮標改版成大紅色皮標上方的超大RED字樣,有夠抓人眼球,與經典小紅色旗標相對應更是吸睛,老粉就會發現這件系列的海鷗線比起前幾代「變了調」上揚的海鷗線更提臀型,視覺上將任何屁屁都完美修飾,幫妳辛苦深蹲練的翹屁屁一次滿分展現,還能讓臀型渾圓有如天生,短版上衣穿起來,時髦指標紅皮標就讓妳的背影超迷人,誰看了都對著妳的背影流口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秒變身艾蜜莉必收單品|優雅高級小姊姊look

看著《艾蜜莉在巴黎》女主角Emily及閨蜜Camille劇中時髦穿搭跟超美風景,真的好想飛歐洲呀~QQ,為了滿足妳各位想出國的心,我們在台灣也能穿搭出歐風感呀!第二套就帶妳一秒飛巴黎!回到了高腰的世界,編輯這次特別搭配歐風高級感小姊姊風,誰能想到LEVI’S® RED碰上高貴優雅的小香風外套也毫不違和!還將讓人有點距離感的小香風外套變得率性感十足,完全去除掉丹寧褲的休閒感,休閒風格混搭正裝時髦爆棚,不論與閨蜜來場下午茶約會又或是上班時著用都適合,一秒無痛飛巴黎,輕鬆展現妳的獨特穿搭品味!

這件RIBCAGE BOOT極高腰靴型丹寧褲,超耐看的中藍色水洗質感,一年四季都好搭配搭配,高腰版型搭上微喇叭褲腳,根本是顯高神器,有種胸下全是腿的錯覺,顯高效果太令人驚艷,直接一秒變腿精!!走起路來都霸氣十足,怎能不擁有一件呢~

甜跩風就在說妳|日系多層次甜帥l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VI’S® RED這回也復刻了HIGH Loose 高腰直筒反摺丹寧褲,穿上就一秒完美複製在東京澀谷走跳的日本女孩多層次穿搭風格!有些女孩擔心日系多層次風會太男孩或顯得下半身厚重,別怕!LEVI’S® RED在手什麼穿搭元素都不會走鐘的!

這次編輯選擇了我們手邊都一定會有的單品做搭配示範,寬鬆大T-Shirt妳一定有吧!沒有的人請直搗男友衣櫃借一件!搭配上人人都有的高領透膚內搭單品,讓簡單的T-Shirt瞬間有型,下半身搭配經典原色的高腰反摺直筒丹寧褲,褲腳的反折設計更添視覺層次,上窄下寬的高腰A字版型,一秒完美修飾下半身小缺點,又甜又跩的俏皮感日系混搭風get啦!

看完2022 LEVI’S® RED的三套穿搭,相信大家應該更有靈感了吧!帶著復古又新潮的完美褲型完美回歸,不管妳是哪種身型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丹寧褲,一件就讓妳展現高衣品的時髦魅力,編輯邊拍邊寫都在盤算著要把哪一件帶回家呢!快快手刀入手屬於自己的IT JEANS,可別到大缺貨才在哀嚎啦~

立即入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