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件不夠,穿搭來救!5招『作弊系』穿搭技巧,前段班優等生就是你!

1 / 1

女孩們,你們覺得穿搭的意義是什麼?穿搭就是利用服飾可以彌補身型的不足,來達到完美的修身選擇!所以在穿搭上,偶爾作弊一下,真的沒有什麼關係的,且比起夏天,冬天更加可以用這個方式來展現你的穿搭品味。所以這次穿搭編要來教你怎麼作弊(威~我是說穿搭方面啦)!

 

 

作弊第一招:上寬下窄/上窄下寬

如果你有一種錯覺,要全身都穿的貼身才會顯瘦,那你真的錯了,全身上下穿緊身的女孩,那叫真的瘦,不是顯瘦。基本上應該要製造出反差感,才會有『顯瘦』的感覺,舉例來說,上半身穿的較寬鬆,下半身穿直筒褲,這樣就可以遮住屁股、大腿肉,又或著上半身穿著短版上衣,下半身穿高腰硬挺寬褲,凸顯出大長腿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弊第二招:5分褲其實是顯瘦王道

女孩們是不是也有為了要顯腿長、顯腿細,買過超短褲的時候?結果出門這個遮那個遮,拍照的時候還要喬一個最瘦的角度才會覺得『哇~這件好顯瘦』,NONONO!穿搭編要告訴你們,穿短褲不是問題,也真的會顯瘦,但是要選五分褲或是四分褲才能真正發揮作用,想修飾腿型的女孩,要怎麼選擇五分褲呢?其實真正顯瘦的寬度,要比你的大腿『再寬半個大腿』會是最顯瘦的!下次去逛實體店面的時候,去試試看,你會發現以後出門拍照不用喬角度不用遮遮掩掩不用修圖,你就擁有超瘦身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弊第三招:V領上衣配上高腰褲

來!這招厲害了喔!除了可以修飾身型之外,還可以改變比例,高腰褲幾乎已經可以說是顯瘦增高神器單品之一,若再加上一件V領上衣,可以是針織衫或是一般T-shirt,總之V領領口才是重點,一穿上立刻拉長脖子比例,也可以露出鎖骨,變成既迷人又好比例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弊第四招:克萊茵藍超顯白

衣服除了是身材上的整形醫生,還是皮膚的化妝品~選了對的衣服顏色可以和你的膚色達到平衡,才不會容易顯髒顯黑!而克萊因藍算是一個藍色的極致,因為具有純淨強烈冷感,所以它其實非常好的中和了黃皮的暖調,穿上立刻會顯白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弊第五招:鼠尾草綠提升高級感

鼠尾草綠是帶著灰調的綠色,因為顏色飽和度比較低再加上亮度也低,所以營造了一種低調的高級感,並且可塑性比較強,不管是暖色、冷色膚色之間都可以輕鬆駕馭,隨意搭配。

 

 

以上穿搭編手把手交給你們的作弊妙招,學好沒?作弊不可恥,就怕還沒抄對!穿搭真的不難,這幾個公式學起來,朋友都要叫你『穿搭大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ora

 

 

#作弊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顯瘦 #顯瘦穿搭 #顯白 #顯白穿搭 #顯高 #顯高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