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小姊姊搶著買!UNIQLO超可愛毛絨外套,台灣就有、快趁折扣季入手!

1 / 1

天氣一冷就好想買外套,但羽絨衣怕太臃腫沒有可愛感,那就可以來選擇仿羔羊外套,可愛又能簡單做造型,早已成為日韓女生必敗的外套款式!UNIQLO當然不能錯過這麼可愛的單品,而且現在折扣季多,穿搭編要來推薦給你們這件Fleece外套,一起看看它的魅力何在,而且還有四種顏色!

 

 

溫暖蓬鬆的刷毛,簡約的設計,沒有過多複雜的細節,白、黑、咖、藍四個顏色可以穿出超多種風格,裡面配個簡單的素色高領上衣,就已經足夠溫暖和時髦(太冷還可以加件UQ發熱衣,笑),還可以提升高級感並相當修飾身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LEECE FLEECE

 

 

中長版的剪裁輪廓,剛好遮住女孩在意的骻寬,又不會過長影響視覺比例,整體顯得有精神、有朝氣,再搭配長裙或小小的包款,就可以有氣質、減齡的感覺。女孩們快趁著現在UNIQLO在換季折扣,把握時間用很划算的價格來入手好東西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日韓女生都搶著入手的毛絨外套,你怎麼可以錯過呢?折扣時買起來,就是幫冬天的自己打扮兼省錢啊~

撰文編輯 #cora

 

 

#uniqlo推薦 #uniqlo穿搭 #外套分享 #外套推薦 #外套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