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場合都美過別人!2022五大流行重點+穿搭技巧,讓你時髦度超到位!

1 / 1

新的一年已經來到,你知道接下來這一年最流行的穿搭風格是什麼嗎?別人還不知道,但看完這篇你已經領先別人一大步!穿搭編這裡幫女孩們整理了2022五大絕對穿得到的日常穿搭風格,平常上班上課都能搭配,要出席厲害場合也絕對不會輸!趕快記起來馬上現學現用,你就是周遭所有人之中最會穿搭的時髦小姊姊!

 

 

2022五大流行重點一:混搭運動風

近年來人氣急升的運動混搭,在新的一年持續延燒,所謂的運動混搭風就是在平時的穿搭中,加入一件運動休閒的單品來進行搭配,不過千萬不可以加入過多的運動元素在裡面,反而會變得太偏向運動風格。原本簡單的一件連身長洋裝,加上一件休閒大學Tee,除了可以修飾比例腰線之外,也可以有撞色搭配的趣味。而淑女短版針織衫配上素Tee,再加上一件運動長褲,也能碰撞出俐落中帶點女人感的新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五大流行重點二:混搭正裝風

概念就跟「混搭運動風」相反,反而是在全身較休閒的服裝上,配上一個正裝單品,好比穿著全身運動套裝、運動鞋,外面就搭配一件西裝長大衣,達到平衡彼此的目的,不過於嚴肅也不會隨便。去年底爆紅的瑪莉珍鞋搭配高腰直筒牛仔褲,或是運動老爹鞋配上寬版西裝褲的穿搭也是很好的示範,只能說混搭絕對是2022整年的主要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五大流行重點三:質感小香風

雖然運動風燒個不停,但有一個穿搭風格是已經默默燒了一陣子的小香風,一穿上立刻凸顯出女孩的質感。小香風的重點是粗毛呢的材質,穿上後自帶優雅氣質風範,但由於在衣服的材質和花色下,其他配件的搭配就都可以往簡單和素色單品去搭配,相當推薦和小香風搭在一起的就是貝蕾帽,氣質感超級合適。

 

 

2022五大流行重點四:珍珠風

前面有小香風, 飾品怎能錯過珍珠!配件類從去年開始就推出許多珍珠系列的商品,喜歡珍珠的朋友們,今年可以大買特買,也不用因為害怕珍珠單品過於浮誇就不敢戴上身。珍珠系列的單品除了搭配小香風一路奢華到底,也可以和素T、牛仔褲等休閒單品搭配帶出輕奢感,秒變質感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五大流行重點五:套裝

以往說到套裝,想到的只有OL,現在不管是運動套裝或是西裝套裝都成為了穿搭主流,除了看起來舒服簡單也散發不一樣的時髦感。對懶人來說也是一大福星,一整套搭配好,不用再去多做思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2022五大風格趨勢,有沒有覺得你也可以做得到,混搭不會再是奇奇怪怪的穿搭風格,但是必須搭配的恰當好處,多多看波波穿搭,就能分享給你們更多穿搭好資訊喔~

撰文編輯 #cora

 

 

#2022穿搭趨勢 #2022穿搭風格 #女生穿搭 #流行趨勢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穿搭趨勢 #風格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